上週昱盈回了台灣大忙人如她,一直找不到時間跟她吃飯
終於!!在本週6/6號,大家終於橋出時間相約吃飯

成員呢 有我、林柏、羅、JOE跟Pei-chi
店是怎麻找到的呢
1)林柏之前吃過
2)公司有個隱藏版人物 超愛寄美食食記給我的,這家店也列在我必吃的清單中

店的位址不難找
在靠近忠孝復興站那裡

天啊!!想到可以吃鮭魚 真是太開心與興奮了

大家約12點 結果只有我一人先到(我居然等了快半小時 哼!!)所以我一人研究了好久的菜單
點了如下

1)生魚飯 NTD 290
瞧瞧 飽滿的海鮮佈滿了整個碗,鮭魚切的有夠厚的,吃起來很過癮
花枝好脆 好吃 蟹肉棒一般般 蛋甜甜的也好吃
但裡頭的醋飯我覺得普通,而且這碗 我居然沒吃完
太可惜了

其他道都是大家點來SHARE的

2)蟹肉魚蛋壽司 NTD 80
我偷吃了一個,好吃 魚蛋QQ的
吃起來很新鮮 我還蠻喜歡的

3)味增湯X5 NTD20

味增湯甜甜的 我覺得還算好喝
我喜歡湯是熱的 喝起來分外爽快
每個人都點了一碗!!大家都有見底 所以還不錯唷

4)鮭魚握壽司 NTD 270
(居然沒拍到 傻了我)

不知道為何,我居然覺得爭鮮的比較好吃
難道爭鮮的鮭魚買收我了嗎(ONLY 一家店)
不過家福的也是不錯啦 但沒特別驚艷

5)羅點了個 蝦生菜沙拉 NTD120
份量普通 可能只適合1~2人吃,因為我沒吃 就不予置評啦

6)某某壽司
因為我沒吃,我也沒特別記住是什麻,
擺盤看起來挺美味的 顏色也很漂亮 口味我想應該不錯吧


7) 蒸蛋 NTD 50
蒸蛋算是好吃的 但我覺得50太貴了
若在便宜一點 才會吸引我再點



附帶一提
家福還有120的超值餐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適合經濟型的我們來吃 哈哈

這家店我應該會再來吃ㄧ次 再下對他最後的定論 決定他會不會納入我的愛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