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dear這個詞很不值錢
每次發mail給人 都要dear sir 、dear all
以前我都覺得dear是我非常close的人 我才會對他使用的
即使是有點尊敬客套的用語,但還是覺得弱了~

最近這個月加班的時數 快打破我1~6月累積的加班數了
哈 是該說我之前過的太幸福嗎
天啊 好累唷 之前我都可以七點多到公司
現在每天起來我都覺得疲倦 硬是要賴床到快七點才起來
一起來第一個念頭就是 好想請假 可不可以請個兩個鐘頭讓我睡飽
但一想到既然要請兩個鐘頭 還不如請下午,因為早點離開公司的感覺更讚
於是每天我都在這樣的天人交戰中 起床準備上班,安份的把工時做完 然後繼續加班 好機唷

還有 最近常出現在我腦裡的念頭,就是請下午半天假去陽明山走走,這感覺一定很讚,
公司在天母耶 多適合上陽明山踏青、淡水看夕陽、冬天北投泡溫泉
光靠想像就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覺得我真是太容易討好了
容易滿足 容易開心 真的是生活太過貧乏了嗎
而且每每人家對我好一分 我就畢生泉湧以報還人家10分
真是的 這種個性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
希望別人都是以真誠來待我的啊!!


最後希望我自己工作順利 不要遇到壞人
也希望我能聰明反應快 平安過每一天

p.s 我現在下班最大的動力 就是看"娘家"和玩facebook了,娘家怎麼能那麼吸引我 真的是很鄉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