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星期五會放假
整個人未卜先知 因為發生一個超烏龍的事 ╮(╯▽╰)╭
星期四下午 帥學長傳了封mail說 星期五台北停止上班上課
而且是複製人事行政局的資料唷 結果當我興高采列轉寄給公司認識的人&我的好友時
有人丟了skype跟我說那圖表是假的 其實在當下我早就recall那封mail
主因是因為我轉寄的同時 忘記把公司同事聊天的資料刪掉 所以聰明人往下拉 就可以看到我們一連串的聊天內容
重點是還有很多人名 超慘!!
後來好多人跟我說 他們從好多不同部門收到我的mail 真是所謂的以訛傳訛 一轉再轉的下場
而且學長還從專案打電話給我 說我太笨了 我的收件者怎麼能那麼多,連她們副理都來問說到底有沒有放假 他們整個笑翻了!!
嗚~好機喔  我想mail的大家也差不多都可以紅了>"<

就再我的蠢事發生後30分鐘,有人說真的宣布放假了
我就跟放羊的孩子一樣都不敢講了啦....○( ̄﹏ ̄)○

颱風假真是超讚的 只是可惜風雨很大 膽小的我真的沒出門
颱風假的好處 ㄐㄐ說 大學跟研究所時期根本感覺不出來
說的真是沒錯 其實颱風假對我們上班族才是最有利的
學生時代 去研究室的時間比較彈性,大學時代例子差不多
哈哈哈,所以星期五真是賺到了!
以往今天起來應該是星期天,但想到還是星期六就真開心
 

不過希望颱風沒造成太大的傷亡及損失 那些偏遠地區的 以及果農菜農們 一定會因為颱風的來臨造成損害
這點是颱風討厭的地方

昨天終於趁悠哉的時間看完了13個故事
還ok 但我最喜歡的書還是紙牌的秘密 追風箏也非常好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