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以我觀點想的 所以純粹是我個人想法

今天在洗澡 就想到了什麼樣的男生最吸引人( ̄▽ ̄@)

我想最吸引我的

才華要排第一位
才華有很多種 例如玩音樂的、語言能力強的 還是其他有別於他人的
喝酒很強 勉強也可以算才華(嗎?)
其實只要某方面比我強 我就會認為有才華了吧 ((因為我實在太弱))

那沒有才華怎麼辦

沒才華就得有臉蛋啊
好看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嘛賞心悅目
笑容好看也是好看
眼睛漂亮也是好看
某個表情好看也是好看
總是要有一點比較優的吧
不然 靠打扮也是能勤能補拙

如果沒才華又沒臉蛋

我想真的只能靠身家了
扛著金字招牌或是啣著金湯匙出身的
應該也能吸引一票女生

最後若三者皆非
當然就得靠個性取勝
幽默 風趣 體貼 溫柔 聰明 whatever

超級貼心和照顧我 能讓我依賴的男生 非常命中我紅心︿( ̄︶ ̄)︿

若是以上皆非的男生怎麼辦 感覺好慘唷

但我覺得若以男生的觀點來看我 我應該也是以上皆非的女生 噗

男生如果要把妹 我倒是有幾點小建議

1.不要小氣,尤其第一次見面或約會
  我不喜歡小氣鬼 計較鬼 因為我也不是這種人

2.不要沒主見
   沒主見的男生超糟糕的,因為我本身都夠沒主見了
   再遇到沒主見的 很容易兩個人耗在那邊浪費時間

3.貼心貼心貼心
  凡事多用點心 用心又不會少一塊肉
  女生累了就送她回家
  女生冷了就遞外套

4.做功課
   要吃飯就得找餐廳 要買禮物送人就得好好觀察對方 不難吧

5.不要太小家子氣
  尤其一直雜念的男生 好吵 超吵的
  男生請千萬不要針對一件事非常計較 或叨叨絮絮


人都是彼此彼此的 以上五點 除了第二點 我應該都很強

(好亂入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