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 要出國了耶
但還蠻緊張的 因為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去
雖然今年初去香港也是我自己搭去香港跟倫倫會合的
但這次畢竟fu還是有點不同,那麼遙遠的另一個國度
加上看了 the taken之類的片
我會不會被誘拐啊 還真有點小生怕怕 哈哈

這次去英國 我其實很懶惰
任何功課我都沒有做 心裡想著反正那邊有我的好友雙人組cover
有什麼好買 有什麼好吃 有什麼必玩 我還真一無所知
真不像我黃某人的個性

這次請了八天假 總共去12天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但實在很怕給代理的同事造成麻煩
請大人不計小人過

而且這次去英國 我把我的假都請光了
所以之後我都沒假可以請了 但我想這是值得的

請大家祝我一路順風 開心好玩 平安返國
我會記得帶禮物回來了
感覺我禮物清單好像有漏勾

在那裡應該還是可以上網 請大家facebook聯絡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