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紅谷廣場

IMG_6748  

在台中是一個觀光的新景點,位於台中市中心七期重劃這,

忘記是怎麼知道這裡,但最新的印象是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也有到這取景

從逢甲搭乘公車抵達了秋紅谷,現在台中搭公車八公里內完全免費(台北悠遊卡也可用,上車刷下車再刷一次即可),超方便的。

原先秋紅谷並不是規劃成公園,但後來因為工程延宕等關係最後台中市政府將他改為綠地廣場

(我還跟慢吞吞打趣說,建這公園,根本是在幫旁邊的建案拉抬房價咧 XDD)

IMG_6747

(上圖的展覽會館還沒好)

傍晚時分抵達秋紅谷,氣侯微熱但涼風宜人

秋紅谷是個向下的公園,幅員廣大,景觀十分漂亮,有種世外桃源,獨樹一格脫離喧囂感。

IMG_6749  

IMG_6750    

秋紅谷廣場種植許多綠色植物還有棧道、小舞台、木屑步道等,讓市民可以來這放鬆身心。

也由於這是一個下凹型的廣場,坐在公園裡可以微仰瞰周遭的大樓林立,看著大樓聳立,看著他們倒影映在湖中,海市蜃樓很奇特的FU

IMG_6754  

IMG_6756  

秋紅谷白天與晚上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因為晚上吃飽後我們又跑來了,

晚上有街頭藝人在唱歌,三三倆倆的情侶並排而坐,好不熱鬧

IMG_6763  

IMG_6764  

這次我們直接進到小水舞的戶外聊天看夜景,月亮離我們好近不經心看還以為是路燈,

大樓裡的燈光交錯閃滅,一戶戶人家的溫暖點亮了夜晚。

台中的新綠地新景觀,整個深得我心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6 (中港路二段與朝富路交叉口,國光、統聯朝馬站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紅谷廣場 台中景點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