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  

趁著雙十連假的好天氣,我和慢吞吞一路從台中玩到了苗栗 無敵貪玩兩人組

原先要去大安溪大峽谷,但不巧遇到管制無法進去,

聽保全說從蘇利颱風過後就無法進入了,因為颱風造成損害,進去可能會有危險,

但蘇利過後到現在,苗栗縣政府的動作也太慢了吧~據說到現在根本還未開始動工修復。這樣的縣長不意外XDDD

殘念照來幾張

IMG_6780   

IMG_6435  

IMG_6440   超漂亮

離開了大安溪大峽谷後,我跟慢吞吞兩人飢腸轆轆,翻開我找的苗栗餐廳,最後選擇了喆娟夢田當我們的休憩補給站。

喆娟夢田位在龍騰村,從大安溪峽谷開去也約莫快要一小時,

抵達時剛好過了兩點的午餐時間,囧,我倆就各點了份下午茶填胃了。

IMG_6445  

喆娟夢田的位置很不錯,就在鐵道旁,幅地不算小,造景弄得挺漂亮舒適。

旁邊似乎也有不少間美食民宿餐廳,又一村來著

也感謝老天爺賞臉,賜給我們無與倫比的好天氣,舒爽宜人又有老公陪伴,開心

IMG_6450  

↑一路往餐廳前進,小徑好漂亮

IMG_6452  

下午茶一份是250元,包括小點心與飲品(門外的招牌寫下午茶是150元,不知道其中差異為何。)

IMG_6503  

IMG_6457  

來看看今日午茶吧,我點的是【招牌咖啡】、慢吞吞的是【鮮桔茶】

點心盤分別有培根番茄小可頌、洛神花凍、檸檬夾心餅乾以及水果小疊

IMG_6471  

口味大致上都不錯,檸檬餅乾跟義美的檸檬夾心吃起來幾乎一樣,可頌夾培根有點油,好險有蘋果番茄中和油膩感,

洛神花凍挺好吃,不過甜很Q,水果就是水果啦!

飲品部分,我的咖啡太過稀,咖啡香味太淺薄,這杯不OKAY~!

IMG_6470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他的【愛麗絲烤洋芋脆片】,吃起來很刷嘴,一片接一片,

邊吃的同時我倆還在討論這到底是用買的還自己做,是店家自己做的話也太厲害了吧~!

IMG_6476    

喆娟夢田用餐的室內環境,整體非常寬廣舒適,毫無壓迫感,

靠牆的木頭架上有許多書籍及棋類遊戲,我倆趁等餐空檔時,玩了暗棋和跳棋,連輸兩場。

IMG_6466  

IMG_6467  

簡單用完餐點後,店家說我們可以看看書不要急著走,

客隨主便,於是乎我們拿了幾本旅遊雜誌開始聊天討論下一次的民宿和行程,超悠閒的。

待了好一會兒,趁著外頭天還亮我們就結帳去外頭拍照了~~

這裡還有販售區咧

IMG_6481  

來看看喆娟外圍的環境及景觀吧~

 IMG_6490  

這張椅子好大又好紮實,其他區域還有不同顏色的 可愛

IMG_6486  

喆娟夢田的門口就是鐵道喔

IMG_6505  

IMG_6513  

這張好像在蹲蹲

這趟來喆娟夢田整體感覺很不錯,但沒吃到傳說中好吃的午餐有點可惜,

有朝一日希望再來這裡品嘗他的客家美食囉!

喆娟夢田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1號→一定要靠導航吧,我覺得不算特好找

電話:037-878388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