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3  

上禮拜天(11/3)超有趣的,去參加華山藝術節一個名為"汽車劇闖"的活動

看介紹這活動假日才有舉辦,一天分成兩個場次,每個場次分別有三台餔餔~

看簡介時對這所謂的劇場()要怎樣呈現一點想法也沒有,

在現場時才知道原來他是由福特FORD ECOSPORT台小型SUV帶我們出去冒險

車上也會有所謂的演員(應該稱為藝術家)跟我們一起互動,  

我跟慢吞吞分別乘坐了不同的車子,原來每台FORD ECOSPORT只能搭載一名觀賞者

(事後覺得我根本就是表演者了吧XD)

當天三台 FORD ECOSPORT顏色都不一樣,我的票券上寫的是銀砂黑,慢吞吞搭了閃耀銀,整個活動約莫1.5個小時

IMG_7238

超酷的是每台FORD ECOSPORT的劇闖都不一樣XD 所以這根本是趟未知的旅程。

當天是橘色(星火橘)車子先到,橘色車子看起來挺可愛的,很有朝氣活力,

側面看車子還挺高的,外型有點小胖,車頭挺有型,原來這就是小型SUV~

(穿西裝的就是藝術家,旁邊的小姐是橘車的觀眾)

IMG_7239  

過不久我的銀砂黑就來了,車上載了一名藝術家,她叫做莫莫(不確定怎麼寫),慢吞吞的銀車在下圖的右側XD 

IMG_7242

車頭超帥! 

IMG_7312

一上車莫莫就請我換上拖鞋,準備進入這場奇幻旅程,要去哪我不知道,要去哪我其實也不是很在乎

保留一點點好奇心,我想能帶給我的一定比想像中更多,莫莫告知我,我今天將體會到所謂的芳香療法

IMG_7248  

在車子進入車陣中後,莫莫就要求我閉上眼睛體會感受自己的呼吸

此時耳邊傳來頌缽音樂(莫莫告訴我的),整個人沉浸在香氛的氣息中,舒暢放鬆的感覺蔓延全身

莫莫講話帶著磁性跟催眠力,藉由他字句間的引導帶領,我想像自己被光包圍,由一個光球療癒我全身各個部位

 

這真的很奇妙,因為當這個階段進行到段落時,你能感受到身體是溫暖的,不知道該歸功於我的想像力還是藝術家帶領功力

(完全無法拍照記錄啊~根本都在冥想)  

一路上的旅程進行的非常流暢,雖然莫莫坐在我旁邊,但整個空間卻不顯擁擠,噗 這真的是小型SUV?

座椅也很舒適,我在光球課程中靠著椅墊,幾乎都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IMG_7286

後來司機先生放我們在一個路口下車(我原本以為司機大哥也是藝術家,結果是台灣大車隊的XD)

第二階段的體驗也就此開始,

下車前莫莫告訴我,他希望我下車後能把自己放心交給他,因為她要我閉起眼睛讓他帶領我走!!!

偶爾我也會跟慢吞吞玩這遊戲,但每次走幾步我就好想放聲尖叫,因為真的太緊張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來參加活動不融入就無法體會到藝術家想帶給我的感受,心一橫閉眼就衝了!

莫莫一路帶領著我向前,剛開始步伐有點快,我請莫莫再放慢速度~或許是因為看不見,對週遭未知的一切會更感敏銳與緊張

走了好一會,莫莫請我開始體會,無論是聲音味道光線等,邊走的同時我邊跟莫莫分享我的感官

當越走越平穩心境輕鬆後,會有種孑然一身的感覺,周遭是流動的但你卻安詳的,終於我的膝蓋也伸直了(前半段的路程我都曲著膝蓋走)

最後快到目的地時,莫莫要我扶旁邊的把手,因為要開始爬樓梯~

 

這一個階段的終點是莫莫的工作室,進入工作室時張開眼睛時,我才發現有個攝影師在旁記錄這一切

(之後要做紀錄影片用的,難怪車上也有行車記錄器)

莫莫請我換上輕便的服裝,接著開始幫我暖腳按摩,

接著是頭肩頸的放鬆,整個過程很享受,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雖然前面兩階段也挺有趣的啦)

 IMG_7259   

IMG_7257

當這一切結束後,就準備再搭上我的小黑FORD ECOSPORT回華山啦~

IMG_7269  

(有看到我的拖鞋嗎 噗)

  IMG_7271   

回程時我開始跟莫莫和司機先生聊天,原來我們搭乘的車子是福特全額贊助提供

原以為這小型SUV台灣已經上市,但後來才發現還沒開賣

司機說這台車子11月才會正式上市開賣(天蠍座跟我一樣!)

 

FORD ECOSPORT車子的排氣量為1500C.C,單看這樣的C.C數,會以為這是台小型車,但查了一下這台最大馬力竟然有112

也由於這台車較高,在開車上視野也會比較好,稅額也不會那麼高,感覺這台ECOSPORT就很適合女生開~XD

而我就這樣一直聊,聊到差點把最後一個階段的體驗都耽誤了Q_Q

 

既然是未上市的車子,當然也來幫FORD ECOSPORT也來拍幾張

  IMG_7282     

IMG_7252

最後一個階段是理論的傳授,莫莫說芳香療法隨處可得,接著他遞給我一顆橘子,要我猜測柑橘精油是來自於哪(大家知道嗎~?)

我猜是橘皮,猜完後莫莫要我撥開他,撥開橘子的瞬間空氣會有一縷輕煙,

原來那是芳香精油的來源(當然還需要再處理啦)之一,所謂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IMG_7285  

接著莫莫拿了薑、茴香等不同味道的精油讓我嗅聞,感受他們,

最終段,莫莫拿出了一顆結晶體,經她解釋後這是個乳香玉脂(名稱不知道是否正確),是他朋友從阿拉伯特地帶回來的,很特別的東西,

仔細聞味道並不濃烈,後來莫莫邀請我咀嚼他,剛開始吃有點硬但越咀越Q混雜著一點草根味,據說這常被當地人拿來做口香糖使用

 

在這一段旅程的結尾,莫莫遞給了我一張白紙及色筆,希望我畫出感受與心情,而此時車子也抵達了華山門口,

沒想太多我匆匆畫了一些小圓點,就這樣結束這趟奇特且有所感的劇闖體驗,參加完這活動心中是滿足且開心的。

 

後來慢吞吞給我看他的活動照,我整個快笑死了,他的藝術家要求他辦成鬼還什麻的,長髮飄逸且全身塗白,哈哈~犧牲好大。

他搭的是小銀車,另外一個小橘車的參加者似乎是去了電視購物台,感覺也挺酷!

而且他的那台橘色車真的好可愛,我還跟慢吞吞說我要再買票去體驗橘車XD

當然啦!活動結束後我也跟我的黑色FORD ECOSPORT拍了不少照片,

IMG_7309

親切又有魅力的莫莫,下車前還給了我一顆橘子 (幫我拍照的人居然手震QAQ)

IMG_7298  

車身上的塗鴉是此次華山藝術生活節的標誌-兩個擁抱的人

相當溫暖人心的標誌啊!

IMG_7357  

車商結合藝術辦了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一方面支持活動的進行,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的曝光率更好~

遇見城市新轉角,我連FORD ECOSPORT車子的口號都記起來了,這行銷活動可是雙贏策略呢~

IMG_7326

 IMG_7323   

最後活動單位也請我們參觀者填了問卷,跟我們對談整個活動的感受,

聽說策劃者還計畫要在船上、火車等進行類似活動,好威喔

另外他們也詢求我們的同意,看我們是否同意公開活動時的記錄照片(雖然看不到照片拍的如何,但我想醜就醜吧 就同意了 )

整體而言是個特別的體驗啊~

IMG_7341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