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8  一

伊莉的店從以前跟慢吞吞交往時就常聽他提起,

因為這間人氣早餐店就位於他舊家附近,三不五時他們家人就會去吃個早餐

這趟回台南剛好遇到星期天是農曆十五(初一十五吃素日XDD)正愁不知道吃什麼好,突然想到伊莉的店一家人就一起驅車前往啦~

 

(下次回台南已經鎖定好勝利早點了)

約莫九點多抵達店家,外頭已經有不少聞香下馬的人,約莫等了十五分鐘後才入座。

 IMG_7566

 

這次是第二次來伊莉,沒想到兩次都坐一樣的位置,

伊莉的店約莫十幾坪大小,座位數推估約30~40個吧,人多時可是要跟他人併桌熱鬧一下。

IMG_7540

伊莉的早餐只有ABC三種類型可選擇:

A. 三明治含果汁及飲品、

B. 厚片、果汁、沙拉、飲品

C. 法式薄餅、果汁、沙拉、飲品。

IMG_7530  

IMG_7531  

第一次來我點的是三明治,這次選的是起司玉米口味的法式薄餅(可麗餅)

伊莉提供9種口味的餡料可做選擇,我們一家四口分別選了起司藍莓、起司黑櫻桃跟起司玉米。

果汁是最先上桌的,喝得出來是現榨非人工加工製成,還OKAY!沒什麼太大感覺。

接著是沙拉,伊莉的沙拉蠻蓬派的,水果很多種,

(技術太爛太難拍了)

IMG_7535  

醬料以千島為基底,還摻有凱薩的蒜香味跟微微嗆鼻味,很好吃,美生菜很清脆,水果也很甜,很優!

後台超多水果在STANDBY↓

IMG_7546  

法式薄餅則等了很久才上桌,整間店客滿到不行,薄餅似乎只有兩個鐵盤在製作,所以也急不來。

終於薄餅上桌,來瞧瞧本人,看起來蠻大一份!

IMG_7549

一上桌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飢腸轆轆超餓的,

慢吞吞打趣說造型很像大的fortune cookie

伊莉的薄餅很酥脆,是硬式的可麗餅,簡單的餡料吃起來卻十分美味,融化的起司搭上微甜玉米粒(應該是罐頭玉米粒啦!)

再撒上點胡椒既香濃又可口。後來偷嚐了慢吞吞的起司黑櫻桃也很不錯啦。

  IMG_7555    

飲品部分,則有咖啡、紅綠茶、奶茶及牛奶可做選擇,

他的美式咖啡我喝過一次沒有特別喜歡,所以這回點了熱奶茶,

熱奶茶的茶味很濃,有點像絲襪奶茶又有點類似港式用煉乳做的奶茶,算是順口還不錯啦~

哈,飽餐後我們一家四口就快速捲包袱閃人,畢竟外頭還有很多嗷嗷待哺的排隊人潮。

連店裡也一堆人在等↓

IMG_7541  

伊莉的店真的蠻厲害的耶,老實說,看他的餐點你會以為自己在家也能做,但是否能做的跟他一樣美味就是竅門啦~

難怪這一間小小的店能天天高朋滿座。

在店裡時隨手拿了張名片(名片好可愛),原來伊莉的店也有分店了喔,在和緯路,參考一下吧~! 

IMG_7538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