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感覺就是要有個地毯能暖呼呼過冬

雖然家裡鋪了木地板讓空間看起來不那麼冷調,但光溜溜腳踩在地上還是有點寒意啊~

半個月前發現版友分享了佑美地毯實照,感覺CP質很高又溫暖

所以就決定自行上網訂購啦~

這次買的產品是 简约风格水洗丝毛客厅卧 1.3M*1.9M

價錢是 RMB 104.3,包境內運到我的集貨處

原本第一順位是綠色的,結果要的尺寸沒啦,紫色也沒有,

最後挑了粉紅色少女心地毯。

集貨約莫兩三天就收到,加上寄回台灣的兩天,整個過程很快(是我自己拖了半個月才到集貨下單)

開箱文來啦~

地毯包裝,包的不算很精密,剪開時差一點剪到地毯~

打開時沒有異味,加分!!!

IMG_7822

試踩一下有軟喔!我不是買長毛的怕我鼻子容易過敏,

這個地毯長度+軟度整個很可以接受,正中紅心~

 IMG_7827  

實際擺在客廳來一張

桌上盡是雜亂的零食→下一個淘寶目標就是買個放零食盤 沙發旁有台X-Bike

IMG_7824  

這張地毯我是用刷卡買的 加一加一張約莫700元台幣左右~還能接受啦~

佑美地毯資訊

 

佑美地毯  網址請點

 

 

http://ppt.cc/6J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