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2    

這篇根本是來考驗記憶的,因為住一之湯已經是201111月的事了

剛好同事最近要去玩,想到一之湯還是覺得超棒的,所以想來記錄一下XD

回想2011年去一之湯的經歷真的超瞎的,原先我們訂的是箱根塔之澤溫泉一之湯本館,

CHECKIN時他完全找不到我們的訂位紀錄,後來才發現是他們人員忘記記錄了,

IMG_8813

但偏偏當天本館也客滿了,幾番折騰下,他替我們在步行五分鐘的距離找到了塔の沢キャトルセゾン 還有空房,

可惜的是住不到和式,而且當日晚餐也預約客滿了,所以我們只好自行覓食,慘慘。

http://www.ichinoyu.co.jp/tounosawaqs/gallery/index.html 

map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這裡,房間裡雖然沒有溫泉,但這裡的館内浴場幾乎是我跟慢吞吞包了,

我們兩人可以獨享一間浴場,超棒的!!泡完溫泉整個身心舒暢到不行。

館內也提供和式服裝,在裡頭非常自然輕鬆。

IMG_8820  

IMG_9079  

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吧,當天只有洋式房型,床鋪還算好睡,

IMG_8819  

但因為這間溫泉旅館靠近大自然,所以房間不時有昆蟲在飛,哭哭!

蠻簡單的廁所

IMG_8821  

第二天的朝食だいすき,我最喜歡一人一份SET的感覺,整個好澎湃,而且每樣都好好吃,大心。

IMG_8854

IMG_8861  

而旅館附近離登山鐵道也很近,也有溪流山脈可以走走拍照,呼吸新鮮空氣。

IMG_8864  

IMG_8866  

箱根景點不在此篇介紹範圍就不寫啦~

快速跳回到晚餐,當日晚餐有點類似懷石料理,每份食材都好吃又精緻

 IMG_9094      

IMG_9085  

 IMG_9083  

又有小火鍋暖胃,肉片也超讚的,完全收服我的味蕾耶,科科。

IMG_9086  

IMG_9095

IMG_9101

IMG_9102

IMG_9103

當日晚上吃飽喝足,稍做休息一下當然又去泡湯啦~嘟好又是我們的專屬浴場,

一之湯有兩間浴場,我們剛好兩間都泡到了,整個超幸運又超棒的。

第三天的早餐,桌上擺的就是我們的房號

IMG_9112  

IMG_9115  

IMG_9125  

邊吃早餐邊配合窗外的美景

 IMG_9128   

總之,這趟來箱根真的超開心的,整個很能放鬆,希望2014年再來一次喔!

IMG_8893      

慢吞吞聽到了嗎~啾咪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