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7  

這間餐廳是我的小主人推薦給我的,原先他只想打聽我吃過了沒,結果反倒進了我的口袋名單,

這間餐廳在長安東路龍江路口,趁著回爸媽家的晚上,我跟慢吞吞兩人就手牽手散步去嚐嚐啦。

據學長小主人說,這間餐廳最近很火紅,而且吃過的人都稱讚,其實也不盡然啦!

因為昨天在查地址的同時,也發現了某些持中庸意見的食記,吃了最準,GOGOGO!

老貳樓的位置就在海九海產旁邊公寓的二樓(沒吃過海九,聽公司老闆推薦說很棒)

IMG_0308

老貳樓走復古裝潢,擺設像間小麵店,十分古早味,周遭也陳列了些童玩。

  IMG_0309  

IMG_0313

入座後菜單及碗盤即刻就端上了,我跟慢吞吞兩人就隨意點菜啦~!

IMG_0312

菜單一覽

IMG_0311  

IMG_0315  

下面就依上菜的順序直接分享啦~

§ 麻醬花椰菜TWD 100

(點這道是看某篇網誌推薦的,唯一有印象也是這道)

IMG_0314  

這道冷盤吃起來一般,我覺得COSTCO的芝麻醬還比較好吃,份量少

§ 牛蒡天婦羅TWD 60

IMG_0317  

這道牛蒡天婦羅雖然有一咪油,但口味很不錯,醬汁也相得益彰,但一塊天婦羅要60CP值似乎有點低落XDDD

§ 時蔬 TWD 100

IMG_0319  

點時蔬時忘記問他有什麼青菜,結果是一碗豆芽菜,味道很像鐵板燒的豆芽,口感有點硬

(私心想要綠色蔬菜啊!都怪我粗心忘記先問)

吃起來可以咀嚼很久,還不錯很下酒,所以我們就點酒了

§ 18 TWD 120 –PASS

IMG_0320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 蒜香豬五花TWD60醬烤牛小排串TWD 80醬烤雞腿肉 TWD 70 (由左至右)

IMG_0321  

現在的串燒都這麼貴嗎,一串都已經飆到70~80的價位,一定是我太久沒出江湖走跳,

那次吃一鷺時串燒也是差不多這價位。

串燒份量不多,肉少少的,口味都不錯,雞腿肉嫩又香。

但我當天忘記請店員將牛肉分開放了(我不吃牛肉所以食材不想混放,所謂我不碰牛 牛不碰我)

§ 烤鮭魚飯糰 TWD 60

海苔中分了飯糰

IMG_0322  

飯糰很硬朗,有點卡牙,味道OKAY但也稱不上美味。

§ 酥炸雞翅雙拼 TWD 120

IMG_0330  

看菜名時,我一直以為是雞翅搭配雞軟骨之類的,原來是翅小腿跟雞翼,

一份有四支,兩種各二。雞翅是裹地瓜粉來炸,我超愛的,味道真的很古早味,雞翅又JUICY,深得我心。

這道堪稱今日第一!!!

§ 柳葉魚TWD 120

IMG_0332  

盤子裡裝了六隻瘦弱又軟軟的柳葉魚,叭叭,不喜歡,既不熱也沒那種考的膨膨香香的感覺。

這頓總共吃了890+10%,能刷卡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2-1 2樓

電話:02-2752-2297

營業時間:PM18:00-AM2:00

食後心得:

我個人覺得再度光顧的機率應該不大,因為老貳樓的份量與價錢真的不太划算,

口味上是還OKAY啦,營造懷舊的氣氛也很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追求CP值對等的餐廳,像223巷那附近的串燒或居酒屋就還不錯,這樣。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