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2  

看看標題,這麼rich的東西居然就被我們吃下肚了。

在規畫沖繩旅遊時,2013年才去過沖繩的同事不斷大力推薦泡瀨漁港的龍蝦套餐,

google後果然是蠻多人推薦,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泡瀨龍蝦就成為我們必去的美食之一啦!!

DSC00539

泡瀨漁港我們是在第三天中午去的,逛完Ashibinaa outlet大家都餓了,馬上開車直奔泡瀨漁港,

DSC00577  

抵達時大約下午接近兩點,完全不用排隊點餐very good

DSC00579  

DSC00580  

原先我朋友是推薦吃半份就好,慢吞吞跟嘟嘟兩個貪心鬼硬要點全份,我跟大熊就點了海膽丼來吃啦!!

出餐時間超級快,間隔不到五分鐘,一擺放到桌上整個真是驚為天人!也太大隻了吧!!

DSC00583  

DSC00597  

一整份的龍蝦再加上生魚片,整個豪華組合超威生魚片是花枝跟某種魚類,非常新鮮好吃很Q彈;

海膽龍蝦吃起來帶有點酒味,龍蝦肉很紮實,不錯吃但不到驚艷啦~

我和大熊的套餐不遑多讓,光是湯品裡頭的魚就吃到超撐,另外還有炸魚跟炸蝦(有點忘了 囧)

DSC00590  

DSC00586  

重點是魚肉綿滑入口很好吃,海膽也完全沒腥味,夾一大口飯、海膽再配上海葡萄脆脆微鹹的口感,過癮!!!

DSC00608  

超大份超扯魚肉

說實話一個人要吃完一份餐點真的超困難的,

建議兩個人點半份龍蝦+其他餐點即可,吃到後來我的魚湯根本都喝不完,整個大投降。

雖然是午後但餐廳客人絡繹不絕,很多來自西方的臉孔,熱鬧滾滾

今日餐點整隻龍蝦套餐JPY 3800,海膽丼是JPY 1500

聽同事說平日去吃比較便宜,就他之前給我的資料,平日的整份龍蝦只要JPY 2700,不知真假。

總之愛吃海鮮、龍蝦海膽的,千萬不要錯過了

泡瀨漁港之泡瀨龍蝦資訊

地址:沖縄県沖縄市泡瀬1-11-34 

電話:098-938-5811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