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3  

出發沖繩前做功課時,講到日本沖繩的拉麵,超多人推薦小祿的通堂拉麵,

雖然我不是拉麵控(一蘭~~~),但是既然這間名聞遐邇,一定要排入景點中,反正我們個個都是大胃王()

通堂拉麵很好找,但我們還是進了AEON問人,

原先查的時候是說通堂在JUSCO旁邊,結果我們四人遍尋不到JUSCO倒是AEON一直出現在我們眼前,

最後我們推斷JUSCOAEON收走了XDDD

總之,通堂拉麵就在出單軌列車往JUSCO的方向,步行約莫3~5 Mins,直線進行就會抵達,

在百元藥妝商店的同一側。(百元藥妝跟AEON中間那條馬路直直往單軌列車的反方向走,就在前方的路口)

幸運的,抵達時不用排隊。來沖繩這趟真是美食運強盛。

DSC00042  

進門口會有一台自動販售機,自行選擇你要的餐點,門旁有也附照片的菜單,可在旁邊快速瀏覽決定想吃的餐點。

DSC00046  

這天我點了男人麵,慢吞吞點的是女人麵(本末倒置XD),大熊跟嘟嘟也是再外加一份餃子。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將我們待至位置坐下,

通堂拉麵店面蠻寬敞的,有板前的位子跟兩個低高度的大桌子,另外一側是半開放的小隔間。

DSC00045  

廚房是開放式的,師傅的動作,熱氣裊裊上升等都一目了然,很活絡的景象。

DSC00052

通堂的桌上擺著很多調味料還有茶跟桌邊小菜,分別是醃大蒜跟微辣豆芽菜,

DSC00055  

辣豆芽菜超好吃,好清脆很香,我們四人狂嗑半桶。

DSC00059  

麵很快就上啦~來看看我的小份男人麵(男味),男人麵是豚骨湯底,味道濃郁,麵條粗細適中(像一蘭就蠻細的)

DSC00065  

嘟嘟大份的男人麵↓

DSC00061  

不偏軟硬,喝一口湯頭味道很厚實,但不會過鹹還不錯,搭上豆芽菜更棒,

肉片很好吃很香。邊吃的同時邊慶幸我點小份的,湯頭如此豐厚哪喝得完(雖然到最後真的沒見底)

慢吞吞大份的女人麵(女味)

 DSC00069  

DSC00070   

肉片只有多可以形容,湯頭是鹽味的,喝起來果然清淡輕鬆許多,

大口大口吃下也不會覺得膩,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男人麵的味道啦。

同場加映嘟嘟的餃子,一般般,台灣的八方雲集比較好吃符合我的口感XD

 DSC00071    

總之下飛機的第一站,吃到了不錯的拉麵,讚讚讚!!

店裡充滿了溫暖熱絡的氣氛我超喜歡的,外觀再一拍。

DSC00044  

通堂拉麵資訊

地址:沖繩那霸市金城5‐4‐6 單軌列車 小祿駅

電話:098‐857‐5577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