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6世貿舉辦了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多虧公司的同事告知,我才後知後覺的反應要去參觀一下。

4/4我就拉著慢吞吞一起去啦,憑著媽媽手冊可換取免費的兩張入場券  

IMG_1596  

當天抵達會場時大概是中午時分,整個會場真是人生人海,

出發前我有先印了會場地圖,但說實在我沒認真做功課,感覺像是去串門子湊熱鬧的

當天會場有蠻多家滴雞精的攤位,順道來就試喝看看每間的差別。

結果每一家攤位講的都不一樣,例如有的說母雞好,有的說公雞好;有的說老雞好,有的說幾個月內的雞好

根本就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那天喝了幸福滴雞精、蔡記、老協珍跟原淬

試喝後覺得老協珍的味道不錯,她們的滴雞精是有加"豬脇骨"一起熬,難怪跟別家口感不同

但我同事沒有很推薦就是,他覺得這樣就不是純正的滴雞精了。

等到真的要喝時再來研究看看好了,因為這幾間都不入我心

當天我們是直接大逛一圈賣場,再決定要仔細進入哪幾櫃尋寶,分享幾張可愛的櫃位

有機棉廠商,東西都蠻淡雅可愛的

IMG_1302  

IMG_1303  

小孩界很紅的車車

IMG_1305  

當天經過六甲村時,有一個玻璃奶瓶組可謂是人手一組,那時沒多想也沒跟著大家排隊買,事後想想好像挺可惜XD

另外我在奇妮買了托腹帶,之前也不知道托腹帶到底哪個牌子好,仔細研究批踢踢的推薦,

大部份人都是推荐奇妮的涼感托腹帶或是奇妮日本進口的托腹帶OHOHMINIMAMAWAY也都有人推薦。

想買的人也可以去專櫃摸摸材質,試圍一下再決定。

都到奇妮了,也順道撿了幾件孕婦內褲回家,免得我現有的越穿越憋QAQ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東西可看耶,我最想看的其實是"擠奶器",會場只看到美樂有來展示(可能有其他的但沒多注意)

彌月試吃也不多,蠻多知名的廠商都沒入駐,贈品拿得比去中山醫院產檢拿到的還少(上次去產檢,相關廠商可說是蜂擁而至)

同事報名彌月禮試吃,結果試吃到的東西比我沒報名的還少

以後主辦單位在辦活動時應該更明確把區域分出來,彌月禮&月子餐試吃一區、BABY用品區、孕婦用品區...

這樣對於消費者在找尋主題時會相對容易的許多。想買推車的就一起看,想買安全座椅的也能在同區比較

喔對了,這次我還買了孕婦用的隔離霜,韓國的牌子PLAGENTRA,到時來試用看看感想再分享。

隔離霜+BB霜售價1200元,希望不要太油膩讓人失望啊!!!!

IMG_1462  

剛GOOGLE了一下,5/1~5/4在花博爭豔館又有相同的活動,希望這次能更有斬獲,要開始做功課了!!(握)

相關活動網址可參考  http://mamibaby-fair.top-link.com.tw/index.php

P.S 漢克老板說,去年的嬰兒及孕媽咪展活動比今年好,連贈品都多很多,廠商不要縮水你們的東西啦,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