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9  

早在一兩年前就久聞HARBS的甜點有多好吃,每次要將他排入日本行程裡,卻總是擦肩而過,

這回端午節的大阪行,根本是誤打誤撞來著~

和綸綸和小黑逛街逛到一半,熊熊發現HARBS就佇立在大丸三樓的角落那,

馬上拉著小黑進去休息 (因為只有綸綸想逛街,百貨公司太貴了我買不起) 

當天進去時約莫是下午五點左右,在外頭櫥窗先稍微把了下甜點後就入座啦!!

IMG_2398  

HARBS都會將當日甜點展示在入口透明櫥窗處

IMG_2383

HARBS用餐,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我選了蘋果茶,黑黑挑了蘋果汁(他認為太甜)

另外我們又各自選擇一樣想吃的甜點

DSC01196  

當天我選擇了フレッシュフルーツケーキ 水果蛋糕,上頭寫著季節限定 季節のケーキ950YEN

小黑選擇的是人氣No.1ミルクレープ水果千層派Mille Crepes 780YEN

當初我還傻傻的以為我點的才是人氣第一咧XD

一上桌,蛋糕非常大一份,看起來很驚人且讓人垂涎三尺

水果千層派會用鋁箔紙包住,可能防止癱滑下來吧,

兩個甜點的內餡看起來挺雷同的,都是水果基底,但一品嚐可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口感~

先說一下水果蛋糕

IMG_2389  

IMG_2390  

COPY我朋友的形容:

第一口就驚為天人,新鮮水果搭配甜而不膩的先奶油和稍微扎實的蛋糕體,

ㄨ賣依~感覺可以拿把湯匙一整個一直吃的感覺

他說的跟我心裡想的真的一樣,這蛋糕實在好吃沒話說,舌頭都可以咬掉了

尤其是蛋糕體微鬆軟微扎實,就是嘟嘟好,再搭配蘋果香的茶點,PERFECT!!

IMG_2384  

另一個經典水果千層派,一樣好吃不在話下,他的MILK CRÈME很濃厚順滑,很香醇

IMG_2387  

但個人私心更推水果蛋糕,因為派吃久了稍嫌膩。

就在我跟小黑兩人開心之餘,綸綸也逛完來找我們啦!由於每人低消為飲品,他也秉持他一貫的風格點了Sparkling wine

噹噹~一小瓶的氣泡酒再加上小點,看起來也是很不賴的吧~!!!超值

IMG_2397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食髓知味的小熊貓,一定要再拖著慢吞吞來吃的啊!!

好東西一定要跟老公分享,所以在6/2我們又跑來啦~(人家吃粽子我們吃甜點)

而且我們還特地選在午間套餐時間(11:00~15:00)來用餐,

HARBS午間套餐的內容挺划算的:前菜、義大利麵、半份甜點+飲品 1500YEN!!

幸運的當天也完全不需排隊即可進入,

HARBS的義大利麵有四種口味可選擇,慢吞吞挑了辛味海老,我選擇了雞肉花椰菜。

 IMG_2382   

甜點部分當天有三種口味可做選擇:

肉桂マロンタルト、抹茶グリンティームース跟奶油シトロンケーキ

 

HARBS的沙拉還蠻好吃的,Sauce也不錯

DSC01203  

義大利麵一上桌超大一份,吃到一半時有點後悔點了兩份套餐啊

慢吞吞的麵挺好吃的,不會很辣吃起來算挺清爽的,蝦子超大尾

DSC01207  

我的雞肉花椰菜有點失敗,雞肉雖然不柴但都沒什麼調味,奶油醬汁則鹹不夠入味

DSC01206  

甜點:

慢吞吞的抹茶Green Tea Mousse

DSC01213  

哈哈他吃了後覺得蠻難吃的,偷嘗了下的確有點過甜,抹茶味有點死,

蛋糕體不似之前吃的鬆軟整個有點冰太久硬硬的感覺,我也不愛 打槍~!!!

佛手柑蛋糕Citron Cake

DSC01211  

吃起來有點酸有點甜還不賴,但還是比不上水果蛋糕啊~!!!

附餐的飲料就一般啦~

 

上回坐裡頭,此次坐在外面

 

DSC01210   

沒想到帶慢吞吞來吃午間套餐居然沒讓他驚豔到,怒!!!

我也想讓他吃到哪種超好吃超感動的美味蛋糕,就像上回他吃Dazzling一樣

這天真是失策啦!!應該點一份午間套餐再外加飲料跟水果蛋糕!下回一定要記住(握)

IMG_2554   

老公要再帶我來吃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蛋糕 HARBS 心齋橋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