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30週後越來越緊張了,隨著進入後期,痠痛的感覺越發明顯 

32W在禾馨產檢時,林院長說他覺得我羊水量似乎有點偏少,

如果下次來照超音波還是一樣的話,建議足月就生產,

天真的我還問他說是40週嗎~他說是37W時,((驚驚))催生不是超痛的嗎,

後來院長跟我確認當天的行程知道我沒事後,就被留下來監測胎心音跟宮縮了。

IMG_4379

監測完畢後,林院長看著我的指數想了一下才說剛剛他幫我照超音波時,覺得PONY心跳有點慢!!

所以才要求我留下來監測,胎兒心跳一般來說會在130~140左右

而當天檢測結果PONY大多是120~有胎動反應時會跳高到130~135左右,他說還能接受,呼鬆了一口氣過關了。

 IMG_4384   

但隨之而來的是我一點都不想催PONY出生耶,我希望他待到他想出來時再出來

所以回家後開始了我的拯救羊水大作戰!!

上網發問了之後,大家推薦都是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多喝水有沒有用呢?其實沒人知道,但我確實因為如此大大提高了飲水量,

我有朋友推薦吃卵磷脂,所以慢吞吞一回家也就上網幫我訂了。

IMG_4479  

另外為了怕到時真的要37W就催生,所以我決定開始養胎,

訂了田園香滴雞精回家喝!!希望三管齊下幫助PONY更健康。

 

IMG_4759   

34W產檢,現在產檢都要跑兩個地方實在很拼啊!!慢吞吞說光掛號費我就付到爆炸了

但中山醫院沒照超音波實在無從得知PONY的狀況啊!!

這次產檢羊水量似乎稍微正常點但依舊偏少些,所以我還是持續當個水桶好了~

34w  

8/28在中山產檢時,羅醫生沒講什麼,依舊例行公事聽聽心跳、按按腳、量量肚圍,

然後叫我要注意胎動,要仔細算踢十下需要多久時間,最長不要超過2hrs

在等候時,我聽到羅醫生跟前面的孕婦講到無痛分娩,好像要開到一定程度才能施打,

後來回家仔細google關鍵字後,發現羅醫生是個完全崇尚自然產的醫生,盡量能不打無痛就不打,

哈哈怎麼會醬~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還常催眠自己,雖然生小孩很痛,但有了無痛多少可以減輕很多的啊!

事與願違,現在似乎不是我演的這齣耶

說到數胎動,壓力真的超大的

上禮拜我數到第七下後pony就不踢了,慢吞吞在旁邊呼呼大睡,然後我壓力纏身根本無法睡,越希望他踢他就偏不,

後來我開始自怨自哀起來,最後慢吞吞只好起床搖晃我的肚子叫pony快踢,

好險隔了15分鐘後他補踢了好幾下。

不然慢吞吞就要被我魔音傳腦,直說他射完了事,完全不關心我們母女XDDDDDDD

 

 

最近症狀真的好多喔!肚子開始會變硬,右後腰痠的要炸掉,失眠更是家常便飯

然後分泌物似乎變多了,怕熱到不行,在公司午覺常常熱醒,整個人不用多說變成了大食怪,呼吸也變急促

呼!!

PONYPONY!!你要乖乖的耶,媽媽因為你整個孕期吞了好多的藥啊,你要好好健康平安出生喔!

(對了!!記得要待滿足月,不要急急忙忙想出來耶)

來個簡單PONY小紀錄

30W1D 1505g

32W1D 1859 g

34W     2361 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oudcity
  • 後期超難熬阿~~ 一起加油吧! 不知道為啥這次後期寶寶反而長得比較慢? 闕說因為也有可能是超音波誤差.. 補胎人生很辛苦啊~~ 希望一切順利鳳梨出生時有個2800g之類的 不知道鳳梨跟pony哪個會先出來say hi? 顆顆
  • 腰超痠的要炸裂了~哭哭
    哈哈PONY先出來 鳳梨就娶某大姐了耶XDD

    小熊貓 於 2014/09/11 17: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