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前幾天波波三個月了

IMG_8446  

每天在家帶小朋友,雖然生活很千篇一律也挺辛苦的

起床 餵奶 吃早餐 整理家裡 餵奶 吃午餐 餵奶 玩 等等

但卻有著滿滿的滿足幸福感

每個月的波波變化都不一樣 不 正確來說 每天都覺得小孩不太一樣

仔細觀察小孩 你會發現

他睫毛又長了一點 她的指甲也長長了 抱起來似乎重量又增加了些

或突然發現她手可以抓住你了 他開始吸手手 開始對你會笑 對你開始呀呀學語 

每天每天都覺得分外幸福

其實以前我不是一個愛小孩的人,我對路人甲乙丙 或對其他人的小孩都特無感

我媽都說感覺我跟慢吞吞比較喜歡到處玩 對小孩興趣似乎不濃厚XDDD

直到波波出生,一切一切就那麻順其自然一直改變

很難想像當初肚子裡那個小豆子般模樣的他 到如今現在小小孩的模樣

喜歡跟她說話 喜歡牽著他的小手 喜歡抱著他暖暖的 喜歡看慢吞吞幫她洗澡時他那附舒服的模樣

喜歡換尿布時尿布重到爆炸 喜歡他抬頭練趴時認真張著大眼睛 喜歡看他吸吮時認真的模樣

喜歡摸他柔軟的頭髮 喜歡她睡覺安詳的感覺 喜歡她可愛稚氣的笑容

IMG_8684

雖然知道小孩長大速度驚人 但怎知現在就已經超級捨不得了~

無法想像生命中多了一個寶寶會帶給家庭多大的改變

以前我跟慢吞吞一年可以出國兩三次,現在為了波波可能要隔好久之後才能出去玩

以前喜歡到處跑,現在為了波波都要抓準時間餵奶 一出門沒多久就馬上衝回家

也許生活不像之前多采多姿,老是被朋友們說一副媽樣

但看到小孩後會覺得這一切 超!!!級!!!值!!!得!!!!!!!!!!!!!

還沒當媽的人可能還無法了解,我之前也是門外漢啊!

雖然之後波波會調皮搗蛋會惹我生氣 我想我還是會愛他如昔

感謝波波進入我與慢吞吞的生活!!!

太感性了~!

(跳一下!!)

來放幾張波波近照&分享我最近買到的好物,

現在成天在家成天都在收包裹,平均一周的包裹量應該有十件不止XDDDD

網購實在太方便了啦!廢話太多來開箱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客製化的嬰兒包屁衣,愛買如我也入手兩件再買了件給膨膨

雖然衣服是MADE IN CHINA不過質感還不錯 有一點厚度 包裝也超可愛的唷!!

送人的話對方應該會很喜歡 

IMG_8342

IMG_8345  

趁波波三個月時就先幫他試穿6-9M的衣服,看起來還蠻合身,畢竟波波可是高人一族

【3M 63cm 6.3KG】

這件是膨膨的,原本想加顆愛心,結果賣家製作速度只有快可以形容,太晚想到了QAQ

IMG_8346  

IMG_8347  

再來是波波的 一件白色是6-9M 一件紫色是9-12M 感覺板子可能有點點偏小

IMG_8350  

石川照

IMG_8698  

IMG_8710  

  IMG_8721  

啊~好愛波波啊~!!! 這是波波的專頁紀錄波波的點點滴滴 嗨 我是波波王PONY  媽媽已融化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喔 波波姓王沒錯 

IMG_8359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