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月子中心時,有聽過臍帶章跟剃髮的講座,

當時腦波很弱,一直很想幫波波做胎毛筆跟臍帶章

說實話,胎毛筆感覺是絕對不可能拿出來用,一定是珍藏在家裡的某個角落XD

加上慢吞吞大力反對她女兒剃髮,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但臍帶放在那也很困擾啊,印章是無論如何都會用的,所以就開始找尋作臍帶章的廠家

宜蘭有一間做臍帶章的大獲好評,價位也蠻漂亮的,

可惜我發現宜蘭那家時早已經下訂慢吞吞同事介紹的這間(等下一胎好了~~~)

這家臍帶章公司在台中,據慢吞吞同事說她們的玉石挺漂亮的,她推薦我用紅玉髓

這家廠商的玉都放在網路上可挑,所以閒來無事我就每種材質都點進去看

最後發現我喜歡的是老黃玉,緬甸玉跟黃玉髓偏古典的氣質,紅玉髓略嫌老氣了些,

科~但最後還是挑了圓章紅玉髓跟方章黃玉髓 因為玉髓半透明感放入臍帶跟頭髮才有意義嘛XD

線上選好章,選好雕刻的字體後(我選印篆體),資料送出即可

廠商會在收到你的臍帶胎毛時通知你,當成品完成後再匯款即可!

原打算做發(髮)財(臍)章,剪一小搓波波頭髮加上臍帶放在印章裡

後來寄給廠家時,她建議分開來放,所以就聽專業的意見啦!!

廠商寫說

對章做法建議如下
 
圓章用來開戶存款~~象徵財源滾滾 ~~放胎毛象徵"發" .也可以再加五帝錢.象徵開運昭財
方章用來買不動產或簽訂契約~~象徵鎮財正財(四平八穩) ~~放臍帶象徵鎮守財庫 
所以肚臍作方章,胎毛做圓章 
剛好是一對發財章喔 

加金粉是免費的喔!所以波波的章裡頭都有加上金粉

五帝錢就要再另外收費了~

我大概是12月初寄給廠商的,她們要先經過淨化 防腐等處理,胎毛也要梳整綁起

另外製成印章也需要挑好時辰,廠商說要兩個月,完全操之不急啊~~

(偏偏我是個急性子 很想火速幫波波開戶)

幸運的,波波的章在1/12完成啦!(廠商傳簡訊說是1/8開刻的),快速的轉好帳後,今天收到啦(灑花轉圈~~)

超長前言結束,開章文

收到時的禮盒包裝很精美耶,很像收到禮物的感覺

IMG_9823  

IMG_9826  

拆開後有個木盒子,拿起來下方有兩個裝印章的皮袋跟原先寄給她們的原樣

IMG_9829  

IMG_9830  

噹噹噹~~木盒打開就是波波的印章啦,裏頭有試印的字體及注意事項

IMG_9831

印鑑卡看起來怎麼是反的~我以為是正的 還是是因為她貼的關係~?

IMG_9844  

黃玉髓的章是放波波的臍帶,紅玉髓章是頭髮,

黃玉髓每一面看起來有點不同,由上往裡看可以看到臍帶,臍帶長的蠻噁的,灑點金粉看起來好些

IMG_9841    

我挑的紅玉髓章是直線漸層感,個人蠻喜歡的。當初線上挑完全是眼緣,一個個點進去細看後才挑的

波波小頭髮綁的好可愛喔

IMG_9842  

兩個章擺起來好CUTE,雖然所費不貲,但大概也就做這一次啦!!

IMG_9838  

IMG_9843  

哈~下禮拜就去開戶!YES~~!!!開心~~~

我的臍帶章廠家叫東方璽,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

(我可沒收錢 也不是邀約文XDDD,純心得推薦)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