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少時我超級愛算命 超愛算的 真的

舉凡象棋 看八字 測字等,我應該都會跑去算

只要某某某推薦 或誰說超準的,那一定會找朋友作伙去

不過忘記從哪時起,我開始就不愛算命了,

算命老師說的,你信不信。大部分我都會選擇我想相信的相信

猶記得,之前有老師說我老公是新竹人,結果是台南人啊!!!!!

有老師說我老公是教授,結果是個爆肝工程師來著。

一般會去算命應該都是心裡拿不定主意或低潮時想去問問方向

也不是說我現在不迷信了,但算了命問了事,就會很容易被影響決定

好吧~!!來說說上禮拜去算命的事 噗!!!!!!!!!!!!!!!!!!!

其實原本是陪朋友去算,但她說的超神奇,我想說我也來問問好了

這間店很特別,是類似簡餐店,進去後寫下你的名字八字跟生肖後,會得到一壺專屬於你的茶

每個人的茶不同,聽說喝茶能讓老師把我們看得更清楚

我的是莓果類的茶,等待的同時波波順便拉個屎讓我措手不及,

IMG_0884  

喝啊喝啊,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在座誰是老師,也不知道喝茶要喝到哪時(都喝到續壺了)

 

終於一個女生來問我們誰要問事,朋友煩惱比較多所以他先問XDDDDDDDDDD

問了後我不知道他心裡有什麼主意,所以我來寫我問的

我主要是想關心身體跟工作,畢竟現在是全職媽媽(育嬰留停),

想到今年年底要回去上班就超級捨不得波波的啦。結果老師大力建議我回去上班!!!

原本還想多請一年陪波波至少到二歲,大家看 這樣是不是就會影響個人決定啦!

跟老師討論後,決定以請保母這件事來做為回去上班與否的關鍵

要是年底前能找到適合又讓我放心的保母 那波波就....

如果找不到 我就再請一年繼續帶波波,

私心很希望繼續帶波波,但也很怕我二年出關後變成一個眼界小痴肥的媽媽

而身體健康,老師說我擔心的病都還好,反而是要小心腎臟(跟小喵一樣耶),

老師問我是不是常憋尿,沒錯耶!!我大概常常五六個小時會更久才會去上廁所

似乎是無意識習慣性憋尿,這點我要牢記要常去解放(等等打完就去)

最後還加碼問了生小孩的問題,這點我就等之後來驗證啦!!!!!!!

 

這間算命的,與其說算命我覺得比較像諮商,不收費,唯一收費的就是我們的茶資!

信者恆信囉,之後應該不會再算了啦!!

以前真的算太多了,是有算命說我某任男友很爛叫我快分手啦

我覺得決定應該要由自己來做比較好

像波波出生我也沒去算,是算名字時老師多少會講一點他的命格

連名字都是他爸取的哩!!

 

哈說到算命,慢吞吞說以前老師有說過他未來老婆年紀比她小長的很漂亮(私心以為是他前女友不是我啊)

噗!!該說準不準呢XDDDDDDDDDDD

我們同年啊 他才大我十個月而已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