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我想社會上需要一些正面能量(提供正面能量有8W嗎 XDD)

所以想在自己的小小板感謝幫我產檢的兩位醫生 中山醫院的羅家森大夫 跟 禾馨的林思宏醫生

不知道為什麼 羅拔就很適合大夫兩個字

這篇主要是寫羅拔唷 

選了張比較不血腥的波波XDDD

DSC01299  

回想去年知道懷孕時,整個人超像無頭蒼蠅的,

有鑑於三個月內不能公開,剛得知時更是低調到連家人都不敢講,毫無頭緒要去哪裡生

也很難大張旗鼓地詢問哪個產科醫生好 哪個醫院好啊

最後我決定先找姐姐產檢及接生的醫生:中山醫院的羅家森大夫

生完小孩後至今七個多月了,我常三不五時會想到他,

也許是因為剖腹住院那幾天,老公常在凌晨時看見羅大夫在二樓長凳上打盹,真的好辛苦!!!!!!!

 

頭一次看到羅大夫時,微白的頭髮有點麥當勞的髮型 看起來有點滄桑與隨興

第一次去診間只是確認一些資訊沒什麼好做的,出診間後的感想就是 他剛講什麼 我怎麼好像沒記起來

沒辦法 羅醫生講話真的好快啊!!!!!!!!!!!!!還是進了診間我瞬間耳朵縮小不見了

總之 每次要看診前 我都會跟老公說 ㄟ你等下要仔細聽羅拔說什麼 甚至好幾次好想帶錄音筆啊

羅大夫是個不拖泥帶水 行事作風自然派的醫生

可以按摩嗎 可以 可以吃冰嗎 可以 可以喝咖啡嗎 可以 你要做什麼都可以 不要太過量就好

倒是媽媽我因為第一胎份外謹慎啊!!!

每次跟羅大夫都是旋風型對談 老公最喜歡看我在診間問無稽之談 然後被電

雖然羅大夫很愛電我 但我還是很愛他!!

哈 而且他很愛比喻 之前忘記問了什麼問題 他跟我提到當兵要戴頭盔什麼挖糕的

每一次產檢既開心又緊張 開心的是不知道他又要電我什麼 緊張的是很怕波波有異狀

不過一路上是蠻順暢的 他也要我放寬心 大多檢查都很順利沒問題

最有問題就是生產時,陣痛42hrs 產程延遲 摸不到子宮頸 

還被誇是八年十年難得一見 該開心嗎

生產文  (←可以直接點)

三次進出急診室,羅大夫都要被護士摳 全年無休7-11 24hrs 真的好辛苦!!!!!!!

好險第三次時羅大夫看我陣痛太慘願意收留讓我待產,

也感謝羅大夫幫我剖腹,雖然我超想要自然產,但因為他覺得延遲太久不好所以全餐

猶記得剖腹時羅大夫一直說 好險有剖腹 子宮壁已經變很薄了

感謝羅大夫讓我們母女均安

每每看到波波大字型躺在那睡覺就覺得心裡好滿足

IMG_3853  

剖腹產後住院期間都好期待跟羅拔講話,雖然只是例行巡房,看到他卻彷彿吃了定心丸 安心有保障

 

產後回診,那時還跟羅大夫說餵母乳好辛苦 原以為自然派的他會說 辛苦就不要餵了

結果他鼓勵我至少餵到一歲 (真摸不清你啊 羅拔) 

原本是要找他拍拍 然後有人背書 """"餵母乳 有沒有 沒關係"""",

但羅拔卻超推崇餵母乳,感覺多了點勇氣,也幸好有他的鼓勵所以母乳還在進行

 

總而言之 期待第二胎時羅拔還在中山產檢!!!!!!!!!!!!!!!

羅拔!!!!!!!!!不要太早退休啊!!!!!!!!

感謝辛苦的羅拔 醫護人員 他們真的好辛苦

婦產科醫生真的真的好辛苦 我們能提供的就是多點鼓勵與溫暖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