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出生前,我跟波霸老早就買好了ERGO BABY背巾,

但不知怎地,使用時老是不得要領,揹上時總覺得肩膀非常痠,然後很悶熱

所以背巾使用機率非常低,常一個月才用一兩次,

結果某次,盧卡斯媽媽來我們家玩,出去吃飯跟行動時他都是背著盧卡斯,

我就很好奇問他都不累嗎?結果他說他的背巾他覺得很好揹,蠻舒適的,

之後他借我試揹了下,揹起來的感受跟ergo截然不同,很舒服挺紓壓,

重點是有腰凳,寶寶坐上後不會卡卡看起來很自在

跟他問了牌子後,他告訴我是韓國的I angel,

光影魔术手拼图  

那時過不久我們就要帶波波去日本玩,當天晚上我立馬上網google相關資訊

發現i-angel、Pogane 腰凳背巾都蠻多人推薦,

詢問LINE社團中的媽媽,結果有一兩個媽媽推薦SINBII,說是置物方便

於是乎我又上網找找相關資料,剛好有一個部落客在開團,仔細一看已經結團一天了,

天啊!!!超扼腕,結果秉持著老娘不想買貴的心情打開了睽違已久的GMARKET網站,

反正是韓貨,我相信這裡一定有,果不其然,

算了一下相關費用跟EMS價錢,折合台幣不到3500,比部落客團還便宜

馬上下標!!!!!!!!

購買時有點疑惑,因為我不知道哪一款跟哪一種選擇才是我要的,還PO上FB詢問會韓文的朋友

總之,選最貴的組合就對了啦XDDDDD

GMARKET1  

我買的是牛仔藍,網頁上都會寫編號,只要找編號即可

GMARKET2  

放入購物車後,就可以結帳啦~

GMARKET都會有送COUPON的活動,但要注意適用的範圍跟金額

GMARKET COUPON  

GMARKET4  

選完商品後,可以試算一下運費,

我買背巾寄回台灣運費大概是16540韓元

GMARKET3

結帳前我熊熊發現新帳號有送10000韓元的購物金

立馬決定幫波波申請一個gmarket帳號,剛好拿來抵運費。

GMARKET可以線上刷卡很方便,整個買下來是115540韓元。

網站上都可以追蹤運輸狀況

GMARKET5  

下定時是4/15,我出國日是4/25,幸好GMARKET物流運輸速度很快,4/19我就收到物品啦!! 開心~

接著就是開箱文兼心得文啦~灑花~

GMARKET包裹也太可愛了吧~是點點耶

IMG_1680  

拆箱後,裡頭東西一覽無遺,快點來看看有什麼(((收到後才真正確定我買的沒錯XD)))

IMG_1688  

裡頭商品分別有腰凳、背巾、口水巾、擋風片

IMG_1689  

接著就來組裝啦,組裝時有點摸不清頭緒,研究好一會才確定怎麼拼接

IMG_1691  

腰凳處是用拉鍊再兩側扣子(拉鍊旁兩個小耳朵)做密合的,

因為腰凳置物袋本身也是用拉鍊做開關,所以有時會拉錯

IMG_1692    

由上往下拍,擋風片下方是用三個扣做壓合,上面是用黏貼方式(像口水巾那樣)

 IMG_1693  

這樣就完成啦,來看看試揹照吧

疑!!! 沒有揹I-Angel那麼驚艷耶,ANGEL肩上的帶子感覺更厚實些

還是是因為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 

背巾實照  

收到後,當然要有實際使用心得

去日本時我們都是用這條揹巾,出海關時就這樣揹著波波,點點是買時附贈口水巾

IMG_1860

去日本時,當晚上天氣轉涼,我們就會用包巾把寶寶的下面圍起來

IMG_2054  

由於SINBII遮頭的布是網狀的,建議冷天時先幫寶寶戴好帽子再把網狀頭布給扣上

IMG_2076  

這趟去日本,幾乎都是波霸在揹波波,他個人覺得用ERGO是痠肩膀 用SINBII是痠腰

但我個人喜愛他還是大於ERGO BABY,

像波波這樣頭好壯壯的寶寶,用SINBII讓他大腿不再繃繃

用SINBII揹寶寶久了還是會出汗會悶熱,不過寶寶有網狀透氣還是比大人舒適吧

*拆掉擋風片↓長這樣

IMG_5587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ERGO的市占率也太高了吧!!

十個媽媽中有九個都用ERGO,另一個就是我XDDDDDDDD

不誇張,真的放眼望去都是ERGO 而且是黑色款

使用SINBII揹時記得腰部一定要黏緊扣起來,跨過肩膀那條帶子一定也要收緊,揹起來才會輕鬆

IMG_3754

(圖片是用ergo 重點是要繫緊腰間的帶子XD)

買SINBII的另一個好處是寶寶可以朝前坐,就像他們也在走路一樣

波波是個蠻愛觀察周遭的孩子,讓他往前時他都會很高興地東張西望,然後腳腳踢踢

SINBII腰帶左側邊可以放手機或小東西,我用IPHONE6 塞進去剛好,

但常常在脫腰帶時忘記有放手機,手機就仆街了

右側腰帶裡層可以放卡片,比較隱密或證件可以放裏頭,但抽出來要使點勁就是

IMG_5586

來說說""個人覺得""SINBII的缺點

1. 擋風片太長太高,會卡到寶寶的下巴,磨來磨去看來不太舒服,拆掉就沒事但就怕冬天冷

IMG_2975    

2. 腰凳放東西很方便,不過當你要使用它內建的收納袋時,東西記得要先收好免得飛出來

3. 揹帶部分沒我印象中揹的I-ANGEL厚跟軟,這點有待商榷

4. 腰凳卡的位置,坐下時會非常ㄎㄟˊ不舒服,所以我搭公車幾乎95%都用站的,坐著的話姿勢都要超怪異的,

    記得 當你真的要坐下,寶寶臉朝爸媽的方向會比較好,因為我們可以用環抱的方式hold住

IMG_2932  

5. 雖然有部落客介紹說單用腰凳抱小孩很輕鬆,其實不然啊!!!單用腰凳抱寶寶腰  超!!!受!!!力!!! 非常痠好嗎

6. 這點很瞎,純粹用在我們身上,當寶寶想睡覺時千萬不要往前揹,

    不然就會像下圖這樣,波霸跟波波都超累

IMG_3292

再多放幾張實揹照

雖然上面講了一些缺點,SINBII對我而言是相當實用的XD

最近我出門都直接揹波波,因為懶得推推車搬上搬下,不坐推車也比較不會有路人伸手摸她

公園散步

IMG_3478  

被蜘蛛人嚇

IMG_3810  

以及含情脈脈看爸爸吃冰淇淋 

IMG_3524  

打完收工,最後附上他內建收納袋的照片,很可愛我喜歡

11220136_10200576632936334_1855923370863759186_n   

希望這篇分享對大家有所幫助,好想試揹看看POGANE,聽說也很讚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ewdad
  • 好真實的心得,最近要買腰凳背巾,看太多業配文了。難得看到清新的心得文,真好~
  • 哈哈謝謝你

    小熊貓 於 2015/11/26 23:04 回覆

  • 訪客
  • 之前看了 版媽的文章 決心要再敗入一款腰凳背巾
    我個人認為 腰凳背巾真的是爸媽必備
    當寶寶越來越重時 有腰凳的支撐 真的好很多
    我也一樣是Gmarket買韓國品牌
    elenire 的腰凳背巾
    透氣又舒適 重點是材質很好
    折合台幣3700左右
    真心覺得 俗又大碗 呵呵
  • 不過腰凳小孩到底有沒有C型啊
    最近好熱門在探討

    小熊貓 於 2017/03/21 17: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