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感覺這裡都要長雜草了,還有人在看嗎

剛好趁著失眠睡不著,來隨便記錄著什麻

當媽之後,自己的時間真的變得好少,做些什麻都必須硬擠出時間

有時候晚上哄睡哄一哄自己常不自覺跟著睡著,

以前超愛記錄旅遊或是餐廳文,現在待寫清單一堆,腦袋卻一片空白,

 

2015年去了東京兩次,大阪一次,沖繩一次

2016年初跑了名古屋,201603去了福岡,下個月準備跑大阪

 

現在帶著小孩,已經不知道什麻是所謂的行程,以後真寫到旅遊只能分享飯店跟好吃的餐廳了

自從生完小孩後,找飯店、訂機票等等的事早已轉包給他人 哈哈XDDDDDD

 

波波現在一歲七個月,精力驚人,媽媽每天都想著要帶他去哪好

好險現在固定二三四幾乎都有課程讓波波參加,彼此放風一下

 

目前帶波波最大的瓶頸不外乎是飲食跟教養(好像生活也大概是這樣齁~)

以前總擔心波波吃得少,現在媽媽已逐漸調整心態,但三餐該準備什麻還是一大苦差事

我得承認我不是勤勞的媽媽,我沒辦法幫她準備愛心餐點,每每看到其他媽總是幫小孩準備愛心飯食與便當 心裡總是愧疚

波波實在不是很捧場我煮的食物,加上開伙我都只煮小人的,菜常常冰到壞掉,久而久之惡性循環我也懶得煮

不過外食的食安問題,外面餐廳的食材是否健康也都讓我很憂慮,所以最佳解是跑回娘家分一杯羹

 

而教養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媽媽都會遇到

小孩到底該不該罵 該不該打 什麻時候應該採取什麻處理方式都讓我好不解

市面上教養書太多,但每個小孩習性個性都不同,也許能嘗試做但也不一定要盡信啦,

所以目前波媽的教養方式就是沒一個規則,是不是太隨興 我也不知道,希望還是以波波開心我也不會煩的方式為主

帶小孩至今一年多,經驗值應該增加不少,能陪伴小孩成長真的是件很幸福的苦差事

 

某天波霸告訴我他想要有自己的個人時間。瞬間我有點驚呆,畢竟誰不想要有自己的時間(當天當然是在吵架)

想起懷孕開始睡不好 生完小孩後餵奶、半夜小孩哭,半夜擔心小孩滾下床或被子蓋住臉,

擔心小孩生病 擔心小孩成長過程中我少付出了什麻 擔心小孩沒有玩伴無聊 擔心東擔心西加上波波又黏我,我才是最想要有自己時間的人啊QQ

 

好吧 媽媽又開始雜念,還是去睡覺實在

來先寫一下之後想發表的文章

沖繩住宿 Kafuu Resort Fuchaku

沖繩好吃餐廳 串角

名古屋下呂溫泉的水明館

湯布院溫泉旅館

波波的書櫃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愛閒聊 廢話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