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4  

說到LOVE TO DREAM我真的有千言萬語想說

總之 從丹丹出生後 我買了 S M L 買到欲罷不能恨不得每個尺寸都有兩件替換 就知道我有多推崇

每次多怕洗了他之後沒乾 當夜就不用好眠了!!!

 

當初生波波時 完全沒聽過這個 那時候紅的應該是SWADDLW ME這類的包裹型包巾吧

蝶形包巾不知道LOVE TO DREAM是不是始祖,但我卻是從這品牌才認識蝶形包巾!!

後來才知道隋棠也有用

 

早在丹丹出生前我就已經準備好S號!!

原想讓他在月中晚上就穿,

考量月中嬰兒室都是全日開燈 再加上那時候想拚親餵沒那麻早想讓寶寶一覺天亮

所以作罷

回家後沒幾天就開始讓丹丹穿上

來看看綠色的LOVE TO DREAM吧~

 

第一天穿上去時我老公笑到美丁每當 一直說丹丹好像一隻烤雞

從此 紙包雞 成了我們對LOVE TO DREAM的代名詞 連波波也會說紙包雞呢 哈哈

(紙包雞可以看看麥兜XDDDDDD 離題了)

IMG_1982

丹丹約莫是兩個多月睡過夜,當初也不是一穿當天馬上睡過夜

他帶給寶寶的安撫功能真的很強大!! 寶寶在被包覆的同時安全感也同時被滿足

每次晚上看著丹丹舉手投降可愛的睡姿心裡頭就暖洋洋的!!

IMG_2246  

雙手上舉據說是寶寶在媽媽子宮內常見的姿勢,手往上舉時他們也能吸吮到自己的手產生安全感

有時候丹丹半夜會發出吸手聲 常吸一吸又自己睡著了

 

S號是STAGE 1 適合新生兒穿(綠色這件)

當初我完全沒有想買大一號 我覺得這種包巾就是要貼合寶寶讓他包覆在裏頭才有效果

LOVE TO DREAM採用雙向拉鍊 所以換尿布也很方便

我覺得用這包巾也能預防小孩踢被耶,丹丹腳力有夠驚人,什麻被蓋在他身上都能火速被殲滅

S號一路穿到丹丹都快炸裂了才換了M號 (腳部還是要預留讓寶寶伸展的空間 )

IMG_2492  

丹丹整個背肌(?)跟手臂壯到不行 波波在後面表示...

IMG_2712  

 

M號是STAGE 2,我買Swaddle UP 50/50,手部是可拆的 Removable wings

寶寶開始翻身時就建議使用此進階包巾,

有時候天氣太冷衣服我就不脫 只拆手讓他活動

IMG_3267  

IMG_2952  

IMG_7819

每次丹丹伸展手時就能聞到手掌中濃濃的悶臭味,媽媽好愛(我好像變態)

但我覺得可拆式的手沒有第一階那種全包的柔軟,常有種卡卡感,好怕丹丹的手變形QQ

IMG_7816  

有些人會擔心LOVE TO DREAM寶寶習慣上癮後很難戒  說實話我也是!!

現在丹丹睡眠的S.O.P

洗澡→穿衣服→刷牙→拉上紙包雞→喝奶→長時間睡眠

拉上紙包雞對丹丹而言是種要進入長時間睡眠的暗示

有一兩次紙包雞洗了,當天半夜丹丹一直睡得不好,後來我多買了一件L號替換

之前看過love to dream的DM他們建議以漸進的方式讓寶寶習慣開放式的睡眠

也就是輪流讓左右手替換出來伸展,慢慢讓小孩知道並且熟悉後 之後就可以改為睡袋類的防踢被了!!

這我還沒試過,等到丹丹六個月時再開始進行睡眠調整。

 

我的另一件L號買的是跟第一階段一樣全包式的,純粹覺得材質比較軟更舒服

L號的空間對丹丹而言比較大,手部伸展出去也更靈活,只是一樣被包在裏頭就是

吃手摸頭對他而言都不是問題!!

IMG_6407  

IMG_6408  

每件東西的評價本來就正反不一 一體兩面

LOVE TO DREAM對我們家寶寶而言是很受用的!!

我都大力推薦大家彌月禮可以送這個給朋友,

每個寶寶天生的氣質跟個性不同,好險丹丹是願意穿上的

之前朋友有跟我借過一件給他女兒穿,結果他女兒完全不賞臉 穿上就崩潰!!

 

個人經驗分享是覺得很棒啦!

我也完全按照丹丹的體重跟著換LOVE TO DREAM的階段,因為丹丹8KG覺得拿L也差不多

下個月來試試看漸進式脫離紙包雞,希望沒有紙包雞時丹丹一樣能睡得好

IMG_7074

看寶寶熟睡,是媽媽好開心的一件事

代表可以休息了 (誤)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