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HERMES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約莫有三四年之久

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每次進台灣的愛馬仕,大多都沒人理我,總是自己進去看看再出來。

 

2014年代購幫我從法國幫我買了一個PICOTIN26,原先設定是想買PM的,

但代購跑了好幾間店只看到唯一一咖26 經典橘,

沒想多久就請他幫我打包。

買回來後,接連生了小孩進入全職媽媽生活,包包一直閒置在那,

最後狠下心把它便宜拋售掉,GM提起來太大也是賣掉因素之一。

 

去年好朋友在法國念書,陸續請他幫我跑了兩三次愛馬仕,

總是得到沒包沒包的回應,儘管買了些飾品、絲巾都一樣。

 

聽從版友建議小愛包包是緣分,看得到且喜歡就直接買了。 

入手bolide31也是想到此點

 

畢竟這幾年也不是沒在找,

新宿高島屋、銀座總店、國際機場、臺灣BR4BELLAVITA或台南新光,總是沒看到適合會喜歡的

 

LINDY30遇到的顏色也不是喜歡的(淡黃色、乳白色)

 

買包是一個契機,天時地利人和一切就這樣發生

 

這天與好友們在BELLAVITA慶祝生日,

席間朋友提到他想看H的大絲巾跟圍巾,吃飽後大家移師一樓專櫃,

 

一進門有位很像管家的先生詢問想看什麻,朋友表示想看絲巾,

於是我們先往絲巾區移動,我則默默移到包包櫃子看看有什麼

 

最近愛家是不是出了藍色新色,

櫥窗幾乎都是以這色系為主(亮飽和藍)

TOOLBOX有兩咖、PICOTIN22橘色*1GP全皮36有兩咖 (綠跟駝)

GP30有一款皮混布(螢光黃配駝色邊)HERBAG(綠色配黑邊)EvelyneBolide31,還有幾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包款

 

我和另一個朋友走到包包櫥窗,有位小姐走了過來,

我們提出想看一下bolide的包包,

小姐將包包從展示櫃拿了出來不發一語,

這個包呢....是我要的尺寸31,顏色是黑色,

我一向很少買黑色的包

 

bolide除了駝色、灰色外我還真想不到我還喜歡什麼色

(媽媽已經有駝色柏麗31)

黑色是安全牌,綁個絲巾應該會挺可愛挺亮眼?!

問了價錢後小姐回答24萬,

道聲謝後小姐把包又收進櫃子裡並親切問旁邊的女士想找什麼。

 

看了包後走回兩個看絲巾的朋友身邊,興奮地告知有BOLIDE31

 

以前我一直很想買LINDY,但試背了媽媽的LINDYBOLIDE後就轉投向柏麗懷抱了,

LINDY雖然相當可愛但BOLIDE背起來氣質很好,很適合偽裝一下XD

 

此時服務朋友的先生一樣認真的在介紹圍巾,

我順道跟朋友抱怨了一下剛剛小姐完全不鳥我,

哈哈其實他也不是不理我,他是完全沒有要服務我的感覺

 

等朋友看完圍巾,我們跟那位先生說想看包,

他帶著我們移到包包櫃位拿出BOLIDE

拿到包後再度試背給另外三位友人看,他們覺得很不錯,

CALL OUT給老公他只說喜歡就買啊,

 

一股勁,就買了XDDD

 

雖然不知道愛馬仕是團績還是個績,

這位先生講話不卑很仔細地講解與服務我們一致很喜歡,

之前朋友在法國幫我買了愛心TWILLY真是迫不及待想回家綁上,

結帳後先生也說歡迎隨時路過就進來看看。

 

IMG_0103

 

開箱囉

35歲生日前夕得到一個大橘盒

IMG_0510

 

IMG_0511

 

朋友買的甜點界的愛馬仕,包裝方式真是如出一轍。

不看名字還真以為是小愛的盒子

 

 IMG_0509

IMG_0361

 

拆開

 

IMG_0104

 

 

IMG_0105

 

包包是A刻,附上鎖頭、背帶跟雨衣

 

 

IMG_0120

 

IMG_0121

 

 

 

實背

IMG_0114

 

IMG_0512

 

波波對我包包超有興趣 不虧是女孩兒

 

IMG_0107

 

 

接下來要來訂購內袋了,畢竟裏頭是SWIFT皮革我又粗魯成性。

 

感謝大家觀看,推薦BELLAVITA Jeff先生喔!!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