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懶得再分享香港文,所以想說兩步倂一步

把東西都合再一起寫一寫,第二天的行程讓我簡略再寫一下

香港站IFC地下一樓吃添好運→置地廣場→曲奇餅乾→H&M→A&F→

銅鑼灣時代廣場→發記甜品→世貿中心TWIST→FOREVER21→翠華

 

添好運跟發記如果有空再來再來寫篇專文,

寫起來應該頗快,因為幾乎都是食物照

搭地鐵時順道拿了份報紙當香港人 哈

IMG_5560.JPG

置地廣場耳聞不如一見,整間根本是名品的集中地(跟海港城很像)

幾乎大牌子在這都找得到,我也順道帶走了一個ANYA HINDMARCH的打折長夾

IMG_5558 

還有幸試穿了Roger Vivier的鞋子,第一次穿是在倫敦,第二次是在香港

果然我們這種肥厚腳塞進去就是慘不忍睹,在這間店我倒也見識了大陸人經濟的實力XDDD

此回來到香港,幾乎都是從內地來的觀光客,來Shopping的來觀光的

跟以前來香港的fu不太一樣。(離題了)

 

離開置地廣場後,我跟慢吞吞便開始尋找曲奇餅乾JENNY BAKERY

在路上我們頻頻看到人手一袋,網路查了在H&M對面,但怎樣就是遍尋不著

後來鼓起勇氣,問路人比較實在,才知道他就在轉角大樓的二樓

火速前往衝過去後,科科,前面只有兩個人,真LUCKY

買了4種組合X3(小)+8種組合X1,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IMG_5603.JPG

但這決策卻讓我跟慢吞吞有點後悔,畢竟十雙筷子折不斷,四盒鐵盒餅乾真是重的要命WTF

而我們買到時才中午時分,這就代表了我們必須再提一整天 囧

順道插播一下珍妮曲奇餅乾的mix4(小)內容:

IMG_5877  

IMG_5879  

裡頭總共有四種不同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白色雲狀的那個 雲狀吃起來比較鬆軟 圓型的口感就微脆硬

IMG_5880  

離開了曲奇餅乾,我就一直跟慢吞吞說要去A&F (OS:為了要摸裸男胸肌)

為什麼會知道附近有A&F呢,還不都是A&F香水味真是有夠重的,那時找曲奇時就不停聞到

進了A&F,一貫的夜店風,昏暗的燈光,加上濃郁的香味,看到門口拍照的裸男,當然要湊上去合影囉

我覺得香港A&F的店員似乎沒那麼辣耶,日本的倒是很不錯

IMG_5541      

離開了中環一帶,下一站我與慢吞吞準備前往銅鑼灣

 

銅鑼灣在之前蒐集資料時感覺真是超級好逛,偏偏此行我購物欲超低,所以也沒有特別要看什麼

不過超幸運的,我倆在時代廣場發現了怪獸大學的場景耶,有毛怪等人物和學校等擺置

IMG_5628.JPG  

一堆人在拍照,不遑多讓的我們也衝上去合影啦~哈哈

IMG_5625.JPG

整個真是超可愛的~

IMG_5616.JPG

IMG_5622

幫神也一起註冊怪獸大學XDDDD

IMG_5620.JPG  
  

之後在發記吃完甜品後就前往 twist,twist打從第一天我就再找,終於在世貿中心找到了

twist是一個名牌集散地,超多名牌的包包、鞋子、衣飾皮件等,

感覺火紅的包在這裡都能看到,價錢是比台灣專櫃便宜啦~!

 

第二天行程蠻鬆散的,因為我倆常動不動就腳痠休息,買衣服也不是很起勁

在H&M 跟 F21我居然什麼都沒買,連我自己都訝異

對了,如果要買ZARA,香港zara訂價似乎比台灣還貴

之前六月初買了件連身褲,在台灣買1590,在香港折合台幣居然要快2000耶

 

在銅鑼灣待了一下午後就回到飯店休息,原先還想去廟街或其他地方晃晃

在附近吃了翠華後,我們居然就默默睡著了 哈哈 好懶散的一天 ㄎㄎ。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