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上篇的延續,主要著重在後兩天的食物

這趟下台南前我還特地站上磅秤來量體重,想說回台北時我絕對不要變胖

今早當我再次站上體重計時,卻發現胖了一點多公斤~機佬啊!!!

是老了新陳代謝變超慢嗎~我真的覺得此趟我沒有暴飲暴食啊 ((泣))

9/20(六)一早吃了婆婆買的蛋餅跟蔥油餅蛋(根本是同種東西來著 除了麵皮厚度不一樣外)

就出發前往高雄了,雖然玉兔來襲,但嗜吃的一家卻訂了漢來的海港餐廳,素聞他的名聲已久

海港餐廳是buffet形式,樣式蠻多樣的,口味也很不錯,但我沒拍照只顧著吃

 IMG_6452  

這天海港餐廳有超多紅蟳的,一隻隻的放在架上,我看的一對紅蟳老人吃的超開心~!!!

兩個人可能吃了超過十隻以上,好威。我拿了一隻,但實在不太會吃螃蟹,只好草草了事。

另外配合黃色小鴨來襲,飯店也在甜點出現了超不像的版本

IMG_6446

離開海港餐廳後,小逛了一下漢來,居然看到Hermes 的紅色Lindy跟一咖不知道柏金還凱莉粉桃色,都超漂亮的~

 

下午陪了慢吞吞去打球,其實有時我很懶得賠他去打球,因為在台南一打就要四小時!!!

兩小時我覺得還差不多,四小時就有點...但每次看他打球都會覺得他真是超帥的~~有股魅力啊!(情人眼裡出西施XDD)

IMG_6458  

打完球後一家便轉到星期五沒吃到的小豆豆覓食,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05號

小豆豆店面蠻小的,賣的東西超多樣性,鍋燒意麵、小菜滷味、吐司、飯食、果汁跟冰品都有,我發現台南很多這種複合式的店家

他們三人都點了鍋燒意麵,我選了吐司跟檸檬汁,

等了約莫十~十五分鐘食物才上桌,不得不說,小豆豆鍋燒意麵還真好吃難怪生意超好

無論是在調味或配料都很不錯,要拍照時手機剛好沒電就沒真相了

吐司烤的也很酥脆,但我的吐司在送上桌時,卻被對面那白癡用手打開,因為他覺得是他點的,事實證明不是他的他還推回給我 凸,

秉持不浪費的美德,我也就默默吞食了,超噁爛!機!!!

慢吞吞點的新鮮芒果冰也好吃 讚!!

 

最後要介紹的是星期天一早的國華街之旅

原先是要吃葉家小卷米粉的,結果慢吞吞把二段看成三段,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國華街肉燥飯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25號

IMG_6465  

這間肉燥飯似乎也是網路有名的,價位相當便宜啊!

虱目魚粥很不錯,魚肉給的很大方,裡頭還有蚵仔~

肉燥飯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另外慢吞吞還去對街買了兩碗阿村牛肉湯,一碗一百但據說真的新鮮又好吃

IMG_6464  

中午跑去赤崁樓那吃山根壽司,這間是我的口袋名單 價位也算便宜,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豆皮壽司皮太硬不JUICY、冷豆腐跟蒸蛋好吃、炸豆腐也不錯、豬排可以、味增湯一般、鮭魚握壽司我也覺得還好

炒青菜超好吃,結束~!! (只顧著吃完全忘記拍照)

坐在路邊吃飯恰巧遇到迎媽祖的樣子,好不熱鬧,還有吉普鋼管耶 超辣的 哈哈~!

IMG_6469  

我想我多出來的1.2Kg就貢獻在這些食物上了吧 ~

這四天的美食之旅,最推的應該是 小豆豆、桃花源跟東雨吧!

期待下一次的回台南找美食囉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