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離你100公尺的地方看你
就可以知道你今天快不快樂...
就是因為這樣瞭解你,所以才不能看你這樣欺騙自己。

美麗:我們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死黨,可以什麼都是,就是不能是男女朋友。
石頭:為什麼......
美麗.....沈默中
石頭: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 ......
美麗:就是因為你太努力了,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用力的,真正愛一個人就像呼吸,是毫不費力的...........

我十二那年,那時候妳媽媽過世 
你們全家都很難過 我跑到你家 本來是想要安慰你的,結果反而是我哭個不停,你還不斷地安慰我 。
我從那時候起就很喜歡你,可是在那之前你已經喜歡GIGI了。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要跑在她的前面,在你還沒有看到她以前,死纏著你不放。
但是這輩子~~~~已經來不及了!
宿命的安排就是這樣,老天爺安排我們在一起,其實就是為了要告訴你,你有多愛GIGI 
還給你,我很高興。你說要永遠和我在一起,我會永遠記得!
但我不能沒有眼睛、不能沒有耳朵;看不見妳所愛的人,其實是GIGI 。
現在我們回到起點,有一天你會發現:為什麼那一天妳沒有辦法面對我, 說要跟我在一起。 
石頭,勇敢去愛你愛的, 就好像我愛你一樣,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像以前一樣 不要再三心二意了好不好!
不哭了 不要哭嘛 石頭~~~~不要哭嘛! 』

節錄"名揚四海",感謝HELEN CHEN的幫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