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有個人,能陪在你身邊,無論大小事都可以找他。
無論什麼事,他都會願意聽你說話,願意和你分擔。
現在我發現,人啊!是不能依靠任何一個人的。人只能靠自己。

昨天去聽了演唱會,現下有種滿溢的感動,卻找不到一個能分享的人。
有時候當下你會有股衝動想去做一件事,但是往往找不到一個人能陪你。

不知道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需要人陪;
因為明明我一個人的時間也很多。或許是不夠獨立吧!每個人都只是一個個體,獨立似乎是必然的。
今天跟人聊天,我問他,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痛苦也不要成長。
他說,這樣你的生活會很平淡很無聊。
我說,我只希望能安穩快樂的過就好了。
他說,越是那樣想的人,生活越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我都不清楚,愛玩?安靜?心腸軟?壞心?

將來如果能遇到一個人,他全心全意的喜歡我,不分心,那該有多好。
不嫌棄我的身材,不覺得我的腿粗,不在乎我吃東西。
看著我就是他的幸福,牽著我就能開心,跟他在一起我覺得滿足。
不用計較我的外觀,不用再拿我跟別人比。因為在他心中我是最可愛的。

我不會是個很依賴的人,但我會像個嘮叨的媽媽一樣說著生活大小事。

簡單。但是幸福,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