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絕妙組合,哈哈。我自己都覺淂我名稱取得好。
今天去逛街,難得的多了兩個人。
而且多的人分別各屬於我和小陳各一方。
多了一個我的大學同學,還有陳的國中同學。
個人覺淂這是一個超酷的組合。

跟女生相處我還ok,反倒如果跟一堆男生相處我就不行了。雖然已經習慣跟研究所一堆男的混在一起,
不過如果是今天這種情況,我一定還是會閉俗到不行。

今天的出去,很好玩,因為感覺超新鮮的。
因為四個人當中,我跟陳比較接近外,其他兩人都屬於不同的圈子中。
不過唯一的共同點,我想就是都單身。

雖然活在不同的領域之中,但是聊天上都挺輕鬆自在快樂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習慣跟我最親近的人出去,
雖然身邊朋友不少,但是應該會老是發現我就老愛跟那三兩個出門。
我猜我一定有某方面的 孤寂?

可是今天的這種組合,除了絕妙外,
在某一種心境上,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
新的第一步。

希望之後能再跟更多好人又可愛的女生一起出去玩;
雖然那天吃很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