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日子也是過日子,
兩個人過日子的時候也是過日子。

兩個人時,老想著要替對方做什麼。
對方喜歡吃什麼,對方有沒有要買什麼。
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跟他分享,
把要買的拍賣丟給他討論。
對方對方的,
對方的時間好像才是我的時間。
他一有空,我什麼都好;
當我空閒無聊時,卻不一定有對方的陪伴。
不管是朋友或情人。

一個人時,不用想那麼多。
雖然心裡會有落單的孤獨,
但是,
一個人過日子也是過日子。
整個春假,我都在學習和自己相處。
一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 一隻貓

從高中以來,我已經活在兩個人的日子太久了,
都忘記如果只剩我自己時,該怎麼辦。
我的謀生能力為何。

但是一個人的日子也是要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