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原來感情出軌的事層出不窮。就算想預防,防的了小人但也防不了君子吧!
不知道精神上出軌和肉體上出軌那個比較嚴重呢。

其實就我個人認為都還好耶~~哈哈,沒有啦!我個人覺得精神出軌再更可怕一點。

人的意志天天都在轉,沒有人能摸透對方在想什麼。即使你們再怎麼親蜜,還是很多事是很難去瞭解到的。

不知道一段感情出軌的比率有多高,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偷吃,是個很不道德但是卻使我很想嚐鮮的事(呵)。

但是我知道我完全沒辦法,頂多也只是一張嘴說說罷了。
因為,我不擅於扯謊,更沒辦法裝作若無其事。

如果跟一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吧!我一直很相信我周遭的人,雖然我常有些悲觀的念頭,
但是我不會去懷疑你。除非自己的行跡或態度太可疑。

真的如果我喜歡的人出了軌,再怎麼難過,我還是會原諒吧!
但是只怕有一就有二,之後就綿延不絕。

與其知道,我寧願不聽不看。

在愛情裡,我就是軟弱的一環。

不過我想說的是,當人家第三者或是蓄意破壞的人,你們將來都會得到你們的懲罰(意有所指)。
so 僅管去追求你們的愛情,管他道不道德。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們一定也會被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