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的甜言,怎麻那麼多。
每一個叫起來都好像甜蜜的要命,
如果硬是要從裡頭那麼多硬挑個喜歡的,
我想應該是Baby會奪冠,不過寶貝的國語版也很合我意。

總之,有這樣的人能降叫你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有北鼻,那我,
就會叫他北鼻。

每天陪他聊天,
講低級的話逗她開心,
講好笑的是讓他哈哈笑,
然後,
再跟他吐一大堆的苦水。換他安慰我。

我要帶著她,吃好吃的東西,
每樣好吃的我都要點,然後吃少少的,其他丟給他當垃圾筒。

如果能,我希望天天都不吵架,天天都很幸福。

每天每天,我都會讓他偷偷多踏進我心裡多一點,
雖然裡頭塞滿了人,不過已經有個清空的小位,
所以我的北鼻size也要剛剛好才擠的進來哩。

也許將來的某天,日子會趨漸於平淡,但是一定會有平凡穩定的快樂,
雖然,現在的我對感情還不夠確定,
安全感,信任度都嚴重的缺乏,
但是,我的第二個男朋友。一定一定能幫我克服這些小路障的吧。

最後如果能,
我希望每天都要跟他說。

北鼻我好喜歡你唷。讓他每天都甜滋滋的入睡。

哈哈,當我的北鼻多幸福。是齁。我自以為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