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號真是個使人緊張的日子,因為必須要經歷所有研究生都得經歷的"論文口試",
三月以來~一直都在忙著論文的事,
口試前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失眠 拉肚子,哈哈 拉到有瘦一咪咪~讓我口試時不至於太胖~這樣也好。

那天有六個人要口試,分為三個場次,第一場是早上有三個人,第二場是下午一點有兩個,最後一場大概三點多開始,就只有一個人,
我就超幸運的是最後一場,唯一一個 最後一個,讓我超忐忑不安的持續到下午,
其實那天的心一直很不安定,不會特別想練習,
口試委員之前早就聽說是砲了,所以狂擔心實在也沒用,
雖然我想那天我心跳指數應該一直有一百以上。

口試那天 我覺得委員吃的真的超豐盛的,哈哈,不過這是戰略之一吧!
因為大家說 委員吃的好~簡報沒煩惱~問題都死掉(個人自製順口溜)

其實我真的忘記那天的心情,
只知道簡報時 有點緊張
簡報完要被問問題 更緊張,
聽到委員都以建議來跟我說,鬆了口氣
聽到他們叫我去外面等候,其實已經有點偷笑了。
然後,
聽到他們說出恭喜~
我想笑容是怎麼藏都藏不住滴,
雖然我猜我在他們還沒說出恭喜前就已經微笑掛在臉上了。

其實,
口試只是一小段路,

接下來還有:
1. 手上研究案的期中報告和簡報(根本是要我再生一本論文咩)
2. 論文期刊的投稿
3. 改論文初稿
4. 網站行銷 聯絡 接洽事宜

我想是不是要八月或九月才走的了,
誰能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在八月中離開,我還想過一下我的暑假呀。~~~

拜託讓我能真正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