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地下室
電話:(02) 2711-7750;2711-3793
營業時間:中午跟晚餐時段
價位範圍(每人):中午不知道, 晚餐單點的720~1000↑


生日這天晚餐要吃的是沾美,
原本很多家在考慮,包括橘色、盛鑫、三井、主婦之家和沾美,
後來某天剛好聽我爸在講話,提到沾美他説他可以幫我訂位,
因此就選了沾美。

晚上我們訂的是七點,三位-我跟小黑跟陳,
老王遠赴國外所以沒她的份,不過回來我再請你嚕。
約七點結果我最早到,只好無聊拍拍擺設,
這是一家非常有氣氛的西餐廳,跟之前陳生日去台塑的感覺一點都不同,
比較老式,但是就是非常非常道地西餐廳呀~~~
我很喜歡。


經理看我一個人傻傻的等待,於是他先上了麵包給我吃,
麵包QQ的很有嚼勁,旁邊還有很大器的奶油唷,超多的可以一直沾(胖..)



等了一會後小黑出現,經理也幫她上麵包,然後我們兩個先研究一下MENU要吃什麼,
在研究的過程,經理招待我跟黑黑烤田螺,個人覺得有點鹹,但是心中是甜的,
因為經理就甘心耶..



後來陳孝綸來了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
沾美有點像是半自助式,他有沙拉吧跟甜點水果吧是自取的,種類挺多的(後頭會有照片)
我們看了MENU決定點兩份套餐,有鑑於之前在王品飽成這樣,所以我們點了兩主餐一個開胃菜,再加上一個自助吧,
因為通常是點主餐才能吃自助吧(晚上單點480)
我不吃牛,雖然沾美有名的是牛排,但他們也很好心的遷就我(我金主唷)
所以我們點了
開胃菜-燻鮭魚 (這道菜我個人真的很愛,無論去哪個地方)
主餐-豬腳 跟 清蒸潮雕

其實原本很想吃龍蝦,但礙於我針炙的身份,還是捨去吃重口味的好了
(林醫生有交代:外出用餐 千萬別吃沙拉吧、甜點跟飲料)

點完之後我們就拿了一點自助吧 和 麵包交替吃
之後服務滿點的服務生先替我們上了湯-
倫的牛肉清湯-我沒喝


黑的蘑菇湯-個人覺得很難喝



我的洋蔥湯-很夠味很好喝唷




接著就是主菜
豬腳其實我原本超想吃的,但是倫ㄟ要吃,所以我很本份吃清蒸魚
豬腳全貌-其實已經偷切一小角了(820元/份)


我的魚兒-其實跟我家我媽用的真是很一模一樣,但是我猜我媽不會用那麼甜的地瓜啦,很新鮮很好吃,
但是跟家常用的真是很雷同呀(720元/份)-不過很不好意思,我盤中已經有一份豬腳了,實際上是沒有的唷,別誤會~



小黑的主餐就是燻鮭魚,好吃,還有土司可以配,很好吃,可惜我胃容量不夠大,只吃了一塊。((殘念))
有沒有發現他也有一塊豬腳呢,COOL~


後來主餐吃得差不多時,突然服務生一踴而上,捧著店裡自製的小蛋糕把我們圍住唱生日快樂歌(琴師也配合彈奏生日歌)
想想那時候我還真是毫無招架之力,整個措手不及哩,害我匆匆害羞了一會兒,尷尬了一會,默默的許願,把蠟燭吹掉。
一切的一切再下一秒又恢復了平靜(其實我覺得這最酷 感覺好像一切沒發生過 一下就恢復平靜優雅)



飯後服務生還很貼心的送了盤水果,其實是可以自取的啦,用不夠都還可以拿唷


這是甜點水果吧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戒甜,所以等以後陪老王來吃時我再吃吧。




總之,沾美我很推荐,
感覺情調好 服務佳
很適合求婚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