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1  

最近清閒了好一陣子,熊熊想到忘記寫這趟去日本的食記了,

只顧著寫完Sarabeth’s 完全忘記敘敘苑跟Qu'il Fait Bon這兩間有名的店!

冷冷的天,先來寫個Qu'il Fait Bon好了 科科

Qu'il Fait Bon我們是第一天去晴空塔吃到的,前一篇講到我們這趟除了美食極強運外,其他都沒有。

IMG_6660 

Qu'il Fait Bon位於晴空塔大樓的兩樓,一整個很好找。

路過時我還想說就是他嗎,因為餐廳是開放式空間,跟我幻想中的優雅可愛有落差,

幸運的完全不用排隊就入座啦~!

來看看小小一區卻高朋滿座的用餐區吧,復古仿舊磚配上木地板小巧溫暖

但桌巾感覺有點俗氣啊~是我太沒美感了嗎~

IMG_6662   

Qu'il Fait Bon最遠近馳名的就是他各式各樣的水果派啦!

覆盆莓、香蕉、奇異果,無花果、草莓等你能想到的幾乎都能做成派。

店員還特地遞了中文菜單給我們,每樣照片看起來都超可口,不少季節性商品。

IMG_6640  

桌上還有推薦的小卡,應該是主打商品吧 因為門口也有放一張大的

IMG_6641

翻來翻去後我們選了臻果巧克力香蕉派草莓巧士達派(忘記全名 Orz)

另外再加點一壺伯爵茶。

派很快就送上了,每個派上還會插上晴空塔的小標誌,煞是可愛!

IMG_6643  

IMG_6644  

草莓酸味不濃上頭還有點透明的糖漿,搭配巧士達整個很溫潤,不會太甜膩但跟我預想口感不同(點草莓就是希望吃酸的啦XD)

榛果巧克力香蕉吃起來既滑順又香,一口吞下幸福感順間level up~!!!! 

IMG_6646  

上茶時,小姐會給一個小漏斗計時用,當漏斗跑完就可以開喝啦~!!

吃甜派配茶真是再適合不過的組合啦,彼此相互輝映是好搭檔!

1395372_3515774351105_1366275804_n   

出餐區

IMG_6651  

Qu'il Fait Bon的外帶區就在座位區隔壁,透明櫥窗擺設了超多種水果料理派,

顏色搭配十分繽紛,賣相果然很重要,好吃又好看

IMG_6663

IMG_6664

IMG_6659      

這天消費了JPY 1700多換得甜蜜的午後,划算!!

附上Qu'il Fait Bon的資訊  點名字就有網址啦

銀座店: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5-4 10002100

晴空塔店: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2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