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9  

趁著清明連假,星期天接近中午我們黃家姐妹選在家附近的Hotel Cozzi來品嘗早午餐,

這間是黃vian約的,據說風評不錯,當天十一點便到了飯店。

IMG_1400  

Cozzi假日提供早午餐到午後四點,11:30後加提供13國三明治+套餐的組合。

早午餐主餐內容仔細研究了下跟三明治內容蠻像的,

只差在果汁、水果、可續杯一次咖啡或茶、配菜八選四及湯品而已,

兩對couple分別點了BRUNCH*2、三明治+A套餐*2

COZZI的環境明亮舒爽,坐在裡頭很放鬆,當天客人約莫坐滿5成,可能是因為知名度還不夠高的原因,

從小就住這附近,這棟建築原先只是老舊的辦公大樓,真沒想到有一天能改成那麼新穎的飯店。

進門一覽

IMG_1351  

IMG_1457  

當天所安排的座位

IMG_1353  

MENU

IMG_1404  

IMG_1356  

COZZI上餐的速度很快,但不知道為何餐點吃起來都很冷,

[可頌碳烤煙燻雞肉三明治] 340/SET A

IMG_1445  

IMG_1446  

我的餐點我還能理解,畢竟裡頭洋蔥、番茄、起士都是切好現成也不太會是熱的,

但我的炭烤燻雞也是涼的就是(炭烤不應該是熱的嗎~),當中最熱的就屬我的咖啡跟可頌XD

慢吞吞的[辣椒泡菜去骨牛小排三明治]

IMG_1438

IMG_1439  

周遭配菜全都冷到爆炸,像慢吞吞的薯條外表雖然脆但吃起來卻完全不熱,薯條該有的燙口感呢?吃起來倒像炸了好幾回,

哭哭,而花椰菜有的也是黃綠黃綠的,薯泥雖然依然是冷的但看在味道很不錯的份上就不提了,

另一項早餐香腸,腸衣帶著點脆勁但裡頭軟趴趴,花生省魔術,而且香腸一樣冷感

不過牛小排三明治慢吞吞覺得挺好吃的啦,他說肉很有嚼勁,味道調味很入味

COZZI的湯品很濃稠,味道很夠,但一樣是冷的

結果黃VIAN受不了了,詢問服務生餐點是否為現做為何每盤菜上來都是冷的(撇開該冷的不說啦)

服務生立馬幫他換了一盤,而新的這盤就有等候了一會,雖然新上的那盤的主餐上有毛絮…..但至少是熱食。

後來我仔細觀察周圍,發現抱怨過後,其他人的餐點似乎都熱了起來(或是心理作用!?)

上菜速度整個慢了,不像原先一點完餐後大概不出5~10MINS餐點馬上就端上,

而且看到靠窗桌的餐盤隱約有熱煙冒上,咬下還有酥脆感,真是讓人好不欽羨啊。

姐夫這天點的是[煙燻鮭魚佛卡夏],套餐份量就是這樣再加一杯咖啡

IMG_1437  

他說很好吃,雖然沒吃到,但不得不說Cozzi在擺盤很強,每道菜上桌看起來都十分美味

再奉上姐姐的[香煎厚片熟成巧達乳酪三明治]

IMG_1443  

IMG_1442  

厚片吃起來鬆軟,火腿搭上起司本身就很不敗,挺好吃。(第一次上桌時厚片都冷冷的,換過之後馬上熱情許多~)

Cozzi隨餐的甜點都挺好吃的,整體來說他的主食味道都很不錯,

但缺點就是冷,配菜冷、湯冷、主餐冷。

整個set像我的是340,感覺c/p質偏低,慢吞吞的Brunch價位則是480,份量也就像照片所顯示的一樣,

雖然配菜是八選四感覺很豐盛,量都不算太多,其他Brunch則在450以上不等。

要離開前,餐廳請我們吃了他們母親節的蛋糕,

檸檬香配上香濃的奶味很好吃,有點偏甜搭配咖啡剛剛好。

IMG_1450  

會不會再光臨呢,就不得而知了,畢竟價位稍微高,餐點份量稍微少以及偏冷(我相信這點應該可改善)

但這裡氣氛很好滿點是真的。

哈哈,來補幾張我家 Chelsea小公主的照片吧~(三個半月大)

IMG_1371  

IMG_136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貓 的頭像
小熊貓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