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是第十七周,也剛好是產檢日,

中午跟公司請了假後慢吞吞就來接我去醫院啦,

抵達醫院時差不多剛好一點,趕上一點開始看診的時間。

當日我掛的是一號,原想說一定很快可以離開,沒想到敗在驗尿這關。

十七週,基本測量血壓、體重跟聽胎心音。體重比上回多了0.7

從知道懷孕到這天約莫胖了一公斤左右。(但今天5/2量居然比前天多了0.6….Orz)

血壓護士說很漂亮,希望血壓能一直維持住,我真的很擔心妊娠高血壓的產生

每次跟羅家森醫生講話,都覺得很好笑,因為他真的超愛打孕婦槍的,

完全是崇尚自然的醫生,每次問他有什麼不能吃,他都碼說可以吃,完全不限制孕婦的飲食,

唯一的一點是他說我一天只能吃兩份水果就是

另外問了他除了孕婦維他命外,有沒有需要補充其他養份,

因為我在想是不是該添加鈣,有時睡覺腳都會有點抽筋麻麻的,

結果他說是可以多補充,建議直接吃鈣片不要喝牛奶之類的(每天再多800~1000),當然之間對話持續了一陣,總之沒什麼大礙就離開啦,

離開後就要驗尿,偏偏去醫院前我才剛上過廁所,結果出診間才1:10分,真的離開醫院卻都兩點了。

兩點也該餓了,我跟慢吞吞就前往大安路的Wednesday CAFÉ 西山食堂吃飯啦。 

IMG_1797

Wednesday CAFÉ 西山食堂我想吃超久的,因為蠻常在FB上看人家打卡。

整間店裝潢很簡單輕鬆,店裡陳列了許多玩具收藏,

 IMG_1791

看了菜單再詢問黃VIAN什麼好吃後就點菜啦!

當天我吃的是海南香煎雞腿飯(TWD 390),慢吞吞選了和風鮭魚蛋炒飯

恰好抵達時還是商業午餐的時段,商業午餐就是點了主餐後還多了湯、沙拉跟飲料。我加價把飲料換成伯爵紅茶。

先上桌的是沙拉,沙拉挺好吃是千島醬,吃了三分之一就推給慢吞吞了,畢竟孕婦生食不宜吃太多,包括沙拉

 IMG_1772

我跟慢吞吞的湯是不一樣的,我的是濃湯,他的是丸子湯,兩個味道都很香很好喝,也不會過鹹→現在對味覺很敏感的,太鹹太甜尤甚。

IMG_1778  

接著是慢吞吞的炒飯先上,挺大一盤,炒飯是粒粒分明乾式的炒飯,我很愛,我不喜歡吃濕的炒飯,

 IMG_1780   

炒飯很入味,每粒米飯都金黃金黃的又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但唯一的小缺點是我沒有很愛柴魚味。

伯爵紅茶很快也上桌了,很香很好喝耶,色澤也很美。

IMG_1783  

雖然事後發現不是VIAN推薦的那款(應該要點蘋果伯爵),但陰錯陽差發現西山食堂的飲品應該都很不賴喔!!

我的雞腿飯是最後才上的,雞腿排有點小一份,飯量倒是蠻充足,配菜就不太對我的胃口,所以都推給慢吞吞吃,

IMG_1785  

IMG_1786  

整體味道還是很不錯挺MATCH的,但390是有點貴了些就是。

這餐吃飽喝足花了850左右,雖然價位上不算非常親民,但食材口味氣氛其實都很不賴,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的品項,

IMG_1794  

哈現在產檢後都能隨意吃好開心啊~記得前一次產檢後是吃MOMO Paradise XD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