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出去外面放鬆,加上剛好有綠博的票,5/10~11就跟慢吞吞兩人出發宜蘭七逃了,

這趟行程完全是輕鬆愜意路線,換言之愛幹嘛就幹嘛,超級彈性的。

5/10因為慶祝母親節,抵達民宿時分已經下午五點了,晚餐不想去羅東夜市人擠人,

問了民宿主人後,他推薦了野孩子火鍋來來牛排館,來來之前我就有聽過其名號,當晚就決定是他啦。

IMG_7569   

七點抵達來來時,完全錯估情勢,因為超多人大家都要來慶祝母親節啊!!!

IMG_7570  

跟服務生登記候位後,我跟慢吞吞就坐在自家車上等候召喚~等了一小時後終於順利入座啦。

室內空間挺寬敞舒適,服務生很年輕有活力~(照片是後來客人走光後拍的)

IMG_7615   

來看看菜單吧!!排餐價位平價,如果料理美味那就100分啦!

IMG_7573  

點排餐都附有沙拉、酥皮濃湯、古早味紅茶跟甜點

這天慢吞吞點的是來來特級PS沙朗牛排 TWD 260

我則在雞豬猶豫不定後,挑了大胃王特餐 脆皮雞排+香煎豬排 TWD 280

醬料組

IMG_7586  

沙拉很快就上桌了,有千島跟和風兩種Sauce可挑,沙拉不錯醬汁我也蠻喜歡的

IMG_7582  

我簡單挑完我能吃的就推給慢吞吞啦 (姐夫云:孕婦不能吃生菜)

來來牛排館的古早味紅茶我很喜歡耶,雖然很甜,但我卻喝得開心又滿足

IMG_7580  

酥皮濃湯在沙拉結束後就來了,整個熱騰騰的,

IMG_7584   

我發現每個人吃酥皮的方法都不同,像慢吞吞就是整個塞進去湯裡一起吃,我就是慢慢剝把邊邊角角酥脆部分吃掉,然後再配湯加一點酥皮喝。

玉米濃湯很好喝,但這分明就是要把人撐爆啊,喝了一半再度~~~~給胖慢吞吞XD

排餐則是等了一會才上,

小媳婦遮油煙噴中

IMG_7590

慢吞吞說他的沙朗牛排很有味道,七分熟的滋味挺好吃的

IMG_7591  

大胃王果然不同反響,連木盤都特別大,整個是大圓形。

IMG_7593  

光看就飽了,其實會想吃排餐的原因就是鐵板麵,最近超熱愛鐵板麵 顆顆

脆皮雞排肉質很嫩很好吃非常JUICY香噴噴

IMG_7607  

豬排則以量取勝,雖大片卻不厚,口感偏硬需要努力咀嚼,但個人對於乾乾的肉類也是蠻喜愛的(整個不挑)

IMG_7605  

IMG_7608  

大胃王果然名符其實,豐盛到根本吃不完啊!!想推給慢吞吞他也吃不下,最後只好放棄。

飯後的甜點是咖啡凍,這我就沒吃了,看慢吞吞吃的感覺應該還OKAY!畢竟他把我的也吞下肚了。

 IMG_7609   

來來的營業時間

IMG_7617  

帶著肚肚拍一張

IMG_7616  

剛好碰上母親節活動,得到一張折價券 開心~

IMG_7613

IMG_7626  

IMG_7628  

吃飽出來後人潮也散去了,這間來來是舊店新遷,東西便宜又好吃下次一定會再來 哈~

來來牛排館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9號
電話:(03) 950-2534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