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7  

波霸的衣服 波波的帽子跟衣服都是此次日本行購入

這趟日本行,主要是要去阿卡將幫波波買未來長大後的用品及入手我夢寐以求的LC鍋

出發前,我已經做好了功課把要買的東西列出,下表中列的物品幾乎90%都買了

BUY  

除了實體店面外,出發前我也在大名鼎鼎的千趣會及AMAZON買了東西寄到飯店,

如果要網購,千萬記得要先詢問飯店是否可代收唷!!

以下就依購買順序不同店鋪來分享

1. 千趣會

素聞千趣會的東西好買又不貴,所以在台灣時花了兩三天在研究產品

最後買了口水巾、麵包超人的衣服和襪子,每一樣商品都超可愛的!!!

加入會員購物滿一定金額還可以現折1000,超級划算

不過我日文不太行,所以什麼分類隸屬在哪我都是TRY AND ERROR,要有耐心自己點點看

每樣商品都會寫預計到貨日,原本想買腹卷,但要五月中才有貨,完全無法配合離開的時間

重點是慢吞吞一直覺得很醜,會嗎?頂多就是老人高腰褲這樣 哈哈

不過穿這個就不怕肚臍著涼了耶!!!

附卷

 

 

 

 

 

 

 

 

 

 

 

 

 

在千趣會我覺得最難的就是註冊會員這點,我的漢字和平假名一直輸入失敗失敗失敗!!!

搞了超級久才終於成功,訂購方式非常簡單,就加入購物車,和一般我們常使用的線上購物模式差不多

千趣會最棒的一點是可以選擇到貨時間!!我是挑我們住在飯店的第二晚收(總共住三晚)

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小物,千趣會超多小東西可以淘寶的!!!!!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買的時候我很克制,因為我知道日本當地還有更好買的啊!!不能在台灣就失手!!

IMG_3071   

IMG_3072  

最酷的是有好餓的毛毛蟲口水巾,可惜太小了QAQ,千趣會是可以退貨 但我很懶

IMG_3073  

2. AMAZON

購買方式同上,但因為我不是買小人物品,所以跳過。

3. 錦系町阿卡將AKACHAN

AKACHAN是我這趟排的第一站,往後幾天波波的尿布和副食品就靠它了

東京大家最常去的就是五反田和錦系町的店鋪,挑錦系町是因為慢吞吞想去吃那邊的串燒!!!

錦系町的AKACHAN位在K!T百貨五樓,整層都是他的天下

IMG_1919  

KiT這棟聽說賣了不少童裝挺好看的,但我和老公在AKACHAN淪陷太久,待了約莫快四小時

離開時阿卡將已經要打烊了XDDDD

話說一搭電梯看到阿卡將時,真的超興奮的耶,

IMG_1950  

(圖片是打烊前拍的,從人潮滿滿逛到人煙稀少)

下一步就連忙把別人要托買東西的清單拿出來看(我沒收代買費,純幫朋友買)

想說先找完別人要的物品再來好好幫波波挑選,錯誤決策!!應該先把自己要買的找好才是

阿卡將提供了三種推車,我選了唯一波波能坐的(6M還7M+),好方便啊!!

IMG_1926  

IMG_1935  

推車下方可以放置物籃,而我們的林利也變相成為購物車

夏天快到了,阿卡將推出超多水著的,超級可愛!!!

IMG_1924  

這趟來想幫波買雙NEW BALANCE的鞋子,阿卡將也有 太棒了!!

IMG_1938  

當然甚平也不能錯過

IMG_1951  

這套超可愛但後來我買另一套日本製的

IMG_1927  

副食品區也超級豐富,和光堂是有媽媽推薦的,所以我也買了幾罐和幾包

IMG_1937  

IMG_1936  

紫幫是這趟目標,阿卡將超貼心的將尿布都展示出來,媽媽們可以比較版型觸摸質感,超棒的耶

IMG_1930  

目標物,實際摸起來超級軟Q相當舒服,腰側很有彈性,波穿起來壓痕超明顯就是

IMG_1929  

紫幫  

牙齒保健類也不能錯過,我們這趟買了拋棄式潔牙布,小牙刷和電動牙刷,

潔牙糖很多人推薦,我覺得可以等到下次再來買

就這樣我們三人在AKACHAN沉迷留戀了許久,

我也在阿卡將的哺乳室餵了兩次奶換了兩次尿布,終於結帳了!!!!!!! 滿滿三大袋!!!!

IMG_1947  

幸好阿卡將可以將東西寄回飯店,我們滿滿三大袋東西寄到飯店只要JPY 540 超合算的各位

可以指定到貨日期,寄東西前店員會再度跟你確認寄送物品,像紫幫我們帶走他就會註記會在運送物品上劃掉

寄完商品整個又輕鬆起來,不用提東西回飯店的感覺真好,

我們指定到貨日很晚,後來打包行李時東西還沒到一直擔心當包裹抵達時行李會不會炸掉!!

AKACHAN  

來分享一下此趟阿卡將戰利品,

主要是用品跟保健類產品,

衣服很少,所以留待最後跟GAP 、麵包超人跟10MOIS(HOPPETTA)一起拍

下面照片上方可以看到長袖圍兜/拋棄圍兜兜、零食盒、外出用洗奶瓶清潔組、餐具、副食品剪、潔牙布、洗滌液、餅乾等等

下方就是一些用品:推車掛勾、杯架、理髮組、玩具、車用置物袋、毛巾、購物袋、TSUM TSUM等

AKACHAN2  

此趟特地買的母女鞋(我的鞋子是在LUMINE EST 買的,另一雙小人鞋是小C的)

IMG_3351  

阿卡將大概就是這樣,採買物品同最上面的列表。偶有幾樣是覺得可愛買的。

4. 10 MOIS (HOPPETTA)

去10MOIS是因為出國前有朋友托買蘑菇防踢被,上網查了後,發現南青山表參道10MOIS離我們最方便

原先上網查以為店家很難找,其實從表參道B1出口上來,圖片這條巷子走進去經過AGNES B就是了

IMG_3133

IMG_3094

或是可從B3出口搭電梯上來,旁邊巷子往裡走,第一條右轉遇到Agnes b再左轉也可抵達

10mois開店時間是12點,提早抵達的我們在旁邊agnes b逛了下,差點又買了波波的東西

agnes b 的童裝也挺可愛的,瞧瞧

IMG_3091  

終於等到12點,決定先去看看10mois有什麼好買的,如果沒買再回agnes b幫波波買帽子

IMG_3089  

走進去後,左邊入口是賣衣物生活用品相關,右邊是賣寢具(床圍、床單被套等)

整間店的氣氛非常溫馨可愛陳列的商品非常多耶,

出發前看到有BLOG寫東西很少不值得逛,其實不然啊!!!

HOPPETTA2  

在裡頭整個少女心又燒起來,燒起來的同時先幫朋友把防踢被買好,

HOPPETTA  

接著來添購波波的床單跟床圍,

波波在台灣的床是70*140,結果這裡的床單統一尺寸都是70*122左右 ((哭))

IMG_3123

試床圍中~最後帶走了床圍

IMG_3105  

IMG_3110

10 MOIS包括了許多系列,除了HOPPETTA外,我最愛就是NAOMI ITO,點點超深入我心,

所以幫波兒買了帽子跟學步鞋,學步鞋只分三個尺寸,我們挑了12.5,希望到時可以穿啊(汗)

不會走路買鞋真是最不保險的事了,但波霸整個大愛那雙點點鞋,是他鼓吹買的~

戰利品↓ 床圍不貴但材積很大 

IMG_3220  

10MOIS裡頭有附設哺乳室,物盡其用,在裏頭順道幫波波換尿布跟餵奶,超棒der!!!!!!!!!!

IMG_3128  

大致上把波波這趟買的用品都介紹完了

日本的BABY GAP真的超好買,台灣的整個被打趴~哈XDDDDDDD

GAP 跟 UNIQLO就不另外寫啦~!!麵包超人留待博物館一起分享

 

這趟波波衣物如下↓(千趣會、NAOMI ITO、阿卡將、麵包超人)

IMG_3338

日本童裝市場真的超蓬勃,去新宿伊勢丹跟高島屋看,超多華麗可愛的童裝品牌,也超多名牌童裝

這次逛街看了Burberry、MIKI HOUSE、POM PONETTE、Petit bateau、super hakka等,只小買了burberry的~

另外我們特地去找了大倫進口的日本童裝,但日本貴蠻小沒什麼貨就是 殘念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