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政府的暖冬政策補助

我挑了兩天假期準備帶孩子們出遊

由於先生工作太難請假,但我又不想錯過孩子這段正好玩的精華歲月,所以決定開車帶孩子們出去玩

 

其實我也曾考慮親子民宿,最後還是選擇了一直以來媽媽很想去住但從來沒住過的民宿SUNDAY HOME

 

忘記是怎麼知道這間民宿的,

但從知道到現在都不知道換了幾任男朋友了卻都沒來,哈哈哈,終於帶孩子來圓媽媽的夢。

 

剛好朋友也有空,所以兩個媽四個孩子就出發了。

遊記不贅述畢竟這篇是要介紹我愛的民宿。

  

 

SundayHome走的是鄉村風,

ㄧ停完車走進步道,就被獨棟的房子所吸引。

主人家十分親切好客,直招呼我們先去放行李後下來享用下午茶,

這天我住的是Monday,一直以來我最愛的也是Monday(從想住的那一天起都是 哈哈)。

 

 二樓的走廊 共有四間房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Monday!

 

MONDAY在整棟房子的角落,三面採光整個很明亮舒暢,鄉村風搭配床單的中性格紋,很小男孩。

 

 

房間除了電視外還有視聽設備,可以帶DVD來看

 

另外有可以跨腳的沙發椅,一個人來看書沉思時這裡很棒,

沙發椅旁有個小圓桌放著筆記本,裡頭都是過往住客的心得,翻一翻蠻有趣的。 

 

 

衛浴有洗臉盆、馬桶等基本配備,另外還有個大浴缸、淋浴地方。

 

     

備品就是大中小毛巾各2,牙刷刷子等備品則放在紙做的盒子裡,還有一包薰衣草泡澡包,整個logo與民宿給人的感覺很一致

 

  

 

朋友住的是Tuesday

 

Tuesday的床很高,

旁邊有帳幕可以把床圍住,這間走的是浪漫鄉村,房間擺設與配備大同小異。

 

Tuesday的浴缸,有沒有很養眼XD

 

 

整頓完後帶著孩子們下樓吃下午茶

 

來介紹一下一樓,一樓有書籍可以借來閱讀,也有沙發跟音樂可以坐在這放鬆,

聖誕節剛過,聖誕節相關擺設老闆們還保存著。

  

 

用餐區不大亦不擁擠,容納剛好的房客與人數,整個環境十分清爽整潔。  

我選的是熱奶茶 孩子們都是溫牛奶,再搭配民宿主人手工做的蛋糕,超級美味好吃,

開了一整路車吃點甜的果然通體舒暢。

 

 

戶外則有桌椅跟小魚池,也有大樹在庭院中,可惜這兩天都下雨沒能一直跑外面。

 

晚餐我們一樣在民宿享用,既然都來了就不想跑東跑西,能怎麼悠閒鬆散就怎麼過。

晚餐價格是550/人,兩位孩子再加100(附飯、湯跟甜點)。

晚餐共有六菜一湯,

分別是:蘿蔔丸子湯、西魯肉、過貓、櫻花蝦豆腐、蒜味松阪豬、煎黑喉跟五香魷魚,真的是道道美味,

原先一直猶豫要訂幾人份,我想依照我家孩子們的食量應該訂兩人份才對。

 

  

松阪豬都被兩小完食,魚丹丹吃了七成,波波把櫻花蝦k.o,仔細想想媽媽所剩無幾,哈哈哈。

餐後還有水果跟巧克力蛋糕,由於孩子們無法吃巧克力蛋糕所以媽媽本人嗑了兩塊XDDDD,

席間老闆也有準備百香果汁可以自行取用。

隔天早晨一樣是主人的美味料理,以粥品為主軸搭上其他好料

 

青菜很大一份超級實在(高麗菜、小白菜)還有煎蛋、醃漬蘿蔔、豆乾和鴨賞嗎?

小孩們不吃粥桌上也有切好烤好的奶油吐司可享用,大家各取所需。 

 

飲料小孩是熱豆漿,另外也有檸檬汁,餐後有咖啡可以選擇(美式、拿鐵)。

 

 

  

早餐飯後老闆提議讓孩子們餵狗(名為Sunday)跟餵魚,

小孩很好打發的,大家都很開心,而且彼此有伴更自得其樂

 

 

   

飯後整理行李,波波跟娜娜一直在櫃檯跟老闆娘聊天蓋印章。

我想在這裡什麼都好,唯一要在意的就是如果帶老人家來建議選擇Friday,因為星期五位於一樓

其他間都在二樓且沒有電梯。

 

這天也順道參觀了Friday,Friday擁有一個大浴池,很適合一家人來泡湯,哈哈。

Friday一覽

這趟Monday平日價是3600,

扣掉補助1500總結是2100,外加餐費550+100,總計2750,

個人覺得很喜歡且物超所值。下次拐老公來,顆顆

 

敬偉大的媽媽

波波丹丹與媽媽

 

    

sunday home官網請直接點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