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此篇為2019年購買文只是拖到2020年才寫完XD

#價格可能已經有漲了喔

 

一直以來都很想買個飾品送自己

自從買了 VCA Vintage alhambra後陸陸續續都有在看

時不時也會被Brand版放火

這年鎖定的牌子就只有Tiffanycartierchaumet

Tiffany看微笑系列

Cartier看了釘子系列跟love系列

Chaumet則是lien系列

 

想買的品項是手環或戒指

 

我與先生結婚時買的對戒是Cartier的三色戒,顏色跟三環戒一樣但是是平面款

我倆買婚戒之後一次都沒帶過,先生在工作場所時,偶爾都會被問結婚了嗎~

 

Tiffany是今年農曆年在台南新光看的

微笑系列算是這幾年來蠻紅的品項

但完全不適合我ㄟ,不管是項鍊或手環在我身上似乎凸顯不出它的特色

20.jpg

21.jpg

Cartier釘子系列是被板上文章生火

覺得戴起來好時尚很有造型層次,試戴後也蠻喜歡的

LOVE手環粗版對我而言太粗了,手的比例看起來短短肥肥的

細版是今年剛出的,戴起來秀氣許多但顯單調

12.jpg

 

22.jpg

16.jpg

 

19.jpg

11.jpg

後來轉往Chaumet

第一次看Chaumet是在微風廣場,介紹的小姐人很不錯也蠻詳細的

那時帶了經典版liens蝴蝶結帶鑽款,價格是163000朋友覺得在手上感覺蠻優雅的,

那時候幾乎都已經決定就是他了

15.jpg

 13.jpg

 

14.jpg

18.jpg

直到某天,在brand版看到版友分享boucheron的巧克力戒

於是又拎著朋友陪我走一趟麗晶,麗晶chaumetBoucheron都有

可以一次看完!!

先進到了Boucheron,接待是VIVIAN,他提供了幾款戒指試戴

簡單說明來意想來看巧克力戒

2.jpg

10.jpg

小姐拿了巧克力金的戒指、巧克力配鑽的雙環戒、四環的白陶瓷戒出來試戴,

白陶瓷戴食指很美,巧克力帶鑽的款式則是耀眼奪目。不得不說伯瓊產品一帶在手上會眼冒愛心耶!!!

Vivian很專業的介紹戒指的設計及由來,態度也很好,

可惜Boucheron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拍起來問看看先生的意見

Boucheron我在結婚前也去看過對戒,

我記得那時候沒有特別喜歡,時隔七年再看反倒很中我的胃口

其中我最愛的是一款食指戒,由玫瑰金白陶瓷銀及黃金所堆疊而成,帶在食指特別好看

這款價格是109500

另一款巧克力配鑽的雙圈也很美價格是145000

看完後轉往Chaumet

 

進店後找了網路推薦的SA

帶了手環跟戒指給朋友看後,我們一致都覺得都還不錯但沒有剛剛心動的感覺

 

隔了一周我找了老公去Boucheron陪我做最後確認

當天老公也有帶他們家的玫瑰巧克力金戒,只能說十分秀氣 簡單說就是娘味十足

Vivian拿了四環的銀戒給老公帶,果然好看很多,vivian真的很會推薦

原本想叫老公也買,跟我當作另一對婚戒,他只說太貴了XDDDDDDD

 

最後考慮戒指是以後上班每天要帶,最後挑的是巧克力與玫瑰金的雙圈

價格是59500

由於我的尺寸沒現貨,等了兩周才去領我的小禮物

Boucheron盒子好大!!!

 1.jpg

當了全職媽四年,六月回職場,這戒指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簡單開箱文

5.jpg

6.jpg

 

7.jpg

 

Boucheron的箱子無敵巨大耶,跟VCACartier風個不同

簡單的字體很美

戒指一樣附上擦拭布

本尊

 8.jpg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