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想找好看的夾式耳環

耳環不自覺會想到小香雙C的基本款

由於疫情的緣故,這兩年都只能在台灣消費

台灣小香專櫃的夾式耳環一直以來進貨似乎都蠻少的(或者都留給熟客了)

在等了好一陣子後,

終於在傳說中的「娶某前生子後」收到SA的資訊

Sa傳來夾式耳環的資訊我正在坐月子

但因為是新款無法保留,SA說必須當天去結帳

說明了我正在月子中心後

SA提供了匯款資訊給我

火速轉帳就等著耳環到來了

先分享一下前幾天收到的夾式耳環資訊

  

  

 

線上看耳環也有點緊張

不知道實際大小及比例如何

轉帳後隔天我就收到了

來開箱了

 快遞的外包裝

  

打開後有購買憑證紙袋跟盒子

看到山茶花還是覺得很開心很興奮

  

  

小紙盒外頭也有一朵山茶花

  

紙盒打開後

  

耳環本人

  

C耳環的尾端有個小星星我覺得好可愛

  

實際試戴(在月子中心有點狼狽,可以大概看個感覺)

 

另外一月時買了Business affinity的郵差包小款,

這款我也是等了半年,某天SA也是呼喚有貨必須馬上結帳,我就挺著大肚瞞著老公搭計程車去帶他回家了

當天還有彩色提把的mini handle

好小好可愛好不適合胖子我 

   

開心帶著戰利品在bellavita中庭拍張照

   

 

一月買的兩個包一起來

   

雙包的開箱影片,給小孩開箱媽媽的心臟要很大顆

https://fb.watch/4Xp-XmheyM/

 

包包本人

  

  

內裝

  

裏頭裝了絲巾短夾 牙線 衛生紙 小護墊

鑰匙 護唇膏等物我是裝在Selfridge給的小棉袋中 以免刮到或打開弄髒包包

  

實背照

可斜背 可側背 也可提

可鹹可甜我很喜歡

配上八個月孕肚

 

  

 結果二月又提了另一個小包回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