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夜裡,我夢見了你。我很少很少會夢到我們之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清楚的夢見你。

我夢到了我們在談話,我在跟你聊天,你說著近況。我問你你是不是交了新女朋友了?

你大方的回答我,你有個喜歡的女生,你們之間進展的很順利,他在百貨公司飲食部上班等等。

突然,我驚醒了。就是完全的嚇醒。

分開之後,我當然知道我們彼此都有自己的自由。想跟誰在一起,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即使心中再怎麼不希望,但沒有立場去阻止你追求自己的幸福。

因為我無法給你的 別人能。



昨天夜裡,我又夢見了你,不過是個和前天完全相反的夢。

夢中,你告訴我你想的很清楚了,你希望我們能再好好的在一起。

我忘記夢中我有沒有回答你什麼,但我只是輕輕的親著你。

也許是同意,也許是種遺憾。



得到的,失去的,很難去評量他們的價值。

你不後悔你做的,當然我也不需再細細考量我的想法。

因為即使我覺得如何,你的決定就等同我們的決定。我沒辦法反對。

愛情中,是不是只要一方覺得好 就是好呢?

是因為我比較仁慈,還是因為我愛面子,不吵不鬧。默然的接受你給我的事實。

今天是小年夜,明天除夕,團圓的日子。

少了你雖然心中空空的,但我知道我有家人,而有一天也會有人來填補我心中的空缺。

雖然心中百感交集,但是。時間會把一切都帶走的。



第二個夢中的你,維持著我喜歡的樣子。而那也是會一直留在我心中  的你  的記憶。
                                 憨憨  一昧對我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