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初的時候,我不知道在幹嘛耶
糟糕,難道我這麼混,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嗎
於是聰明如我,翻自己的網誌,看看200704時我都在幹嘛
喔喔喔~原來我都在忙訪談,哈哈
而且那段時間已經開始 吃素了
前年的200604,我在忙著看韓劇、心酸、孤單、入門投資基金

頭一次發現自己的文章還有這種功能,所以鼓勵大家 沒事寫網誌 寫網誌沒事 多多益善

好啦,其實我想說的是
現在已經4月了,雖然小女子我已經有工作 暫且算個有用的傢伙

但我知道親愛的學弟妹們 現在正在如火如荼,拼論文拼得緊張心慌慌又累又慘的
當以後你回頭看此時,你一定會很懷念的,(聽起來真像風涼話)
老師們應該不會太狠吧 有基本底應該都過得了(早晚問題 噗)~
反正成事在人 謀事在天

加油呀
當你們快畢業時 會非常懷念那段和大家一起努力打拼還有幹樵的生活
不過我想現在你們一定很想快解脫齁
想要馬兒好又想馬兒不吃草 太兩難了

最後 還是
520加油呀,親愛的小蛙同學和可愛的秀珍妞
順便分低能一個→因為你覺得我漂亮,特別要寫你啦

GOGOGO~好運會降臨在你們頭上的,
記得唷 哪個老師問你問題 特別私下虛心去請教他→這招應該有用吧

GOOD LUCK TO ALL OF U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beniu
  • 學姊學姊我愛你
    謝謝你的鼓勵,我們會好好加油的。

    寫論文寫著寫著,我又來看了
    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