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怎麼談 才叫談戀愛
戀愛似乎不是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那麼簡單而已
一直以為 只要有喜歡就能撐著彼此的感情
再怎麼難走的路 應該還是走得過

戀愛不單純 有點複雜
說出來的話永遠比做出來的事簡單多了
妳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戀愛拼湊了三個世界出來
妳的 我的 我們的
怎麼樣都分不開
談戀愛怎麼簡單?
顧慮他 顧慮她 顧慮她他她他她
怎麼那麼多的人
我沒辦法不顧
因為有比你 我更在乎的人
你更沒辦法置之不理
因為你身邊的世界太廣

平常看到膩在一起的情侶
心中唯一的感覺是希望她們快滾回家
別在路上有礙觀瞻
成天成天在一起
是談戀愛的好方式嗎?

我想我談的
不知道是哪個外星球的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