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0  

五月底六月初的日本行,根本是為了Pony而去的嘛,

從初為人妻到要當人母了,阿卡將響噹噹的名號就不知道聽了N次,

誰懷孕了或是有小小孩、去日本自助行,卻還沒去阿卡將的請告訴我(其實還是有啦XDD),要給你一個大讚啊

 

小熊貓我真的是懶惰媽媽啊,懷孕後整個人大轉性,從每回出門或遊玩必定研究透徹的個性,

轉變為不動腦、記性差、飯來張口的懶人癱軟個性

什麼是購物清單?? 能吃嗎~

去阿卡將要買什麼?? 完全沒頭緒

以致於我們六天五夜的行程,光阿卡將就跑了三回,哈哈~從做中學最快啦!!!

在網路看過一些很簡單的資訊,蠻多人推薦去阿倍野Q’S mall的阿卡將,

我覺得本町的才是超好逛的啊

到日本的第三天5/31,我們三人霹靂小組就出發阿卡將,當天使用土日祝一日券,就算差一站我們照樣搭到Happy

小黑這趟目標很明確,因為我二姐早已經把Chelsea的採買明細列好給他

我只能摸索著先幫同事代買他要的小孩商品,

本町的阿卡將很好找,在本町的九號出口出來即可見到,阿卡將本館有五層樓,很威的!!

IMG_2329  

一樓主要是些食品、沐浴、奶嘴跟奶瓶等類

二樓是嬰幼兒的衣物

三樓有嬰兒床、被單比較大形的東西

四樓是孕婦衣物、托腹帶等用品(太讚了)

五樓是玩具還有泳裝etc

IMG_2348  

(拍的歪歪斜斜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毆昏自己)

首先,我先在二樓卡關很久,因為小孩衣物實在太雷同太多種類了,光是什麼紗布衣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結果拍了三張照片傳給兩位在台灣的媽媽都被打槍,原來我找的都不是紗布衣,哈哈

IMG_2678  

是說 上面的衣服,有袖無袖長袖,包屁不包,短版長版,有扣無扣,要綁不綁 怎麼分得清

後來在阿卡將的檯子上意外發現有一本指南出產準備用品,拿了後才大致心裡有個方向知道該買什麼

IMG_2672

 IMG_2673   

感謝vian在我搞不清楚後寄了↓這張照片給我

IMG_2380  

反正這天純粹是來幫人家買東西跟逛個大概,原先鎖定是阿倍野好好買,

最後帶了下圖維尼初生兒四件組的衣服就閃了。

   IMG_2349

第二次來到阿卡將,是位在天王寺站的阿倍野Q’s mall

只要沿著地下通道指示走個5mins左右就到了,是間複合式大型商場,

阿卡將位在Q’s mall2樓,由於佔地是平面的關係,找起東西很難找啊,

  IMG_2449  

我跟慢吞吞倆不停穿梭在各個走道找尋要買的商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很熱門,所以非常多東西 大缺貨!!

光奶瓶的架位就空到慘兮兮,記得在本町逛時奶瓶還滿滿的排在那呢!

小黑要幫chelsea買的玩具也買不太到,總之因為商品擺設分類不夠清楚,逛起來很挫折很沒條理啊,

但最後在也花了JPY 13000左右

同一天我們打算再殺回本町阿卡將一股作氣買完,但把東西提回飯店休息一下的結果就是到本町時鐵門早已經拉下了

(只 營 業 到 晚 上 七 點 啊啊啊啊!!) 

好險這回我們是來六天,6/2辛苦的爹娘又出發到本町的阿卡將了,

這次我們選擇從飯店步行,沿途邊逛邊散步,好不愜意→要好好把握兩人生活啊()

到阿卡將時,推了推車就開始購買之旅

奶瓶&清洗用品

IMG_2537

這次我們買了三隻大奶瓶三支小奶瓶,夠不夠,為娘我也不知道,其中有四支是玻璃製,

雖然大家幾乎都買貝親PIEGON母乳實感系列,但因為COMBI的蠻可愛,所以我也撒了兩支各一大一小;

另外當然要加買奶瓶替換的奶嘴頭,幾乎全包了

洗奶瓶刷也不能錯過,順道加買母乳實感專用的乳首清潔刷

奶嘴

奶嘴居然也有分,初生兒、三~六個月、六個月以上,根本是來灑錢的吧!

其中有一款奶嘴寫著安寢之類的字樣,慢吞吞馬上說如果有效,他一定要多買幾支,是多怕小孩吵啊 哈哈,

最後不知道要買什麼就隨便買了一個奶嘴,回台灣再買也是可以的

IMG_2539

衣物

紗布衣後來搞懂了,反正寫著ガーゼ就代表是紗布材質,白色紗布衣我們只買了一組兩件,

在阿卡將手冊裡也有寫著不同材質適用的季節,可以拿來參考

   IMG_2674     

後來買了些排汗衣、包屁衣跟兩件可愛的外出衣,另外再加購一組新生兒米妮組合(22)

其他有兩雙襪子(女生襪子超可愛的)圍兜兜、小手套、MIFFY帽子PONY專屬小衣架

紗布巾

紗布巾我們買了十條入(阿倍野買的),還買了沐浴用的兩條長形入,

下圖好可愛應該買的(哭哭)

IMG_2336

洗澡用品

一條小熊學校的日本製浴巾,還有小象測水溫溫度計、棉花棒沐浴乳加補充包(超重的,PONY長大要孝順你爸耶)

玩具

IMG_2542  

阿卡將玩具都很可愛耶,迪士尼跟麵包超人的東西超多,最後抓了隻小飛象跟維尼來陪PONY

原本想搬這組,可是好重喔

IMG_2346  

最後,是濕紙巾清潔袋

清潔袋的用途是在車上或在外頭時,可以把BABY換下來的尿布裝起打包,這樣就不會臭臭囉。 

第三趟又在阿卡將噴了JPY 35,000

文章頭第一張圖是大整理,這張是剛買回來時 隨便拍拍的

IMG_2549  

你們以為BABY的東西就這樣結束了嗎~採買完後我們又衝到梅田版急的Hoppetta待續

孕婦系列用品還是分開紀錄好了,慢吞吞好慘這回一樣東西都沒買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oudcity
  • Tomy的Disney旋轉搖鈴台灣的toys r us有賣喔。價錢跟日本差不多。 我幫Ethan買的旋轉搖鈴就是這組,可夾也可以直立還蠻方便的
  • 看起來超可愛的 我姊也有買但他是米奇系列 哈

    小熊貓 於 2014/06/11 2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