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號終於畢業了...
好懵懵懂懂的感覺唷~不過也沒有什麼疑惑
就在那天 好像散發出 長大了長大了 的味道
雖然我不像某人會流下男兒淚
不過心裡還是有一點惆悵的感覺(對 我就是走噁心派!)

不過奇妙的事
在那天
小到朋友 大到長輩
毎個人嘴裡都不停的恭喜我畢業了
我想我應該接受了20多人的祝福吧
呵呵~
是因為大家覺得我不會畢業嗎
過去或許是因為唸大學很難
所以一家子裡頭能有人從大學結業
算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事
但是 現在的大學早已經氾濫到不知道有多少
多少間我們聽過名字
多少間真的在做學問
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嘞

畢業之後 沒有輕鬆的感覺
當學生永遠永遠是最好的
吃飯 上學 下課 跟朋友聚在一起 睡覺 看電視
壓力不大(大多數人吧!)
因為我們有家裡養著我們
而我們也揮灑自己的青春
畢業之後
得找工作
不能依賴家裡
凡事都得更獨立
不在那麽輕鬆自在
我想我會很懷念我的學生生涯
另外
不再能享受
當學生的各種優惠~也很扼腕

*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系四年級49044020黃筱雯*
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