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人妻的小約會,聚餐地點從內湖換到信義區再換到東區,

終於選定了微風廣場做我們倆機哩瓜拉之地。

Dazzling 系列餐廳開的很成功,

不知是孫芸芸的緣故,還是剛好正中市場口味,滿足少女的期待,

我們兩位偽少女當然也要來嚐嚐鮮。

Dazzling Thai的風格與一般泰式餐廳不同,走的還是比較青春風。

 

菜單是粉色的配黑大象,真的十分可愛(小黑一定瘋狂愛)

不過翻翻菜單後,發現沒有青菜類的東西(only salad),

且一般熟門熟路的泰國經典菜也還真是沒有 XD。

IMG_4998.jpg  

最後我們兩人點了 凱薩沙拉、鍋巴綠咖哩雞、泰式雞肉義大利麵跟兩杯飲料

菜單上都有那份餐點適合食用的人數,我們點的剛好都是兩人份。

而菜的份量少的~真的挺少的,剛上桌我倆都有點傻眼,哈哈 so tiny,

若是情侶倆來吃可能吃不太飽吧,但因為我們各自還有飲料所以吃的剛好八分飽

(手機拍起來有點不漂亮,店內是黃光,個人拍照技術不甚優)

1.凱薩沙拉,吃起來還ok,但凱薩吃久了 總覺得有點甜膩感。

IMG_5004.jpg    

2.鍋巴綠咖哩雞(非全名),我覺得這道挺合我胃口的,

   芸覺得太辣了,但配微脆的鍋巴,甚是好吃耶,雞肉口感就一般,綠咖哩小小一碗。

IMG_5008.jpg  

3.泰式咖哩雞肉義大利麵,麵是偏硬的口感,吃起來有嚼勁又帶點滑溜的感覺,

  泰式口味弄的還不錯,我跟芸都還算喜歡

IMG_5009.jpg  

飲料我喝冰拿鐵,算是還ok,反正拿鐵到目前為止還沒喝過特別難喝的,

芸喝泰式奶茶,結帳時共1000出頭。

以菜的分量來說C/P值不高,畢竟偏貴,但是還可接受啦~~!!

IMG_5002.jpg  

 

Dazzling Thai有下午茶套餐,裡頭有蜜糖土司,

可惜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又不是吃到飽 噗)加上我和芸都飽了,就留待下次逛街再來吃吧~。

(照片實在拍的很爛 角度都抓不好~好慚愧喔~Q___Q)

IMG_5001.jpg  

星期六的午餐時段,生意還挺好的,所以下次要來可得先予約。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