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20120901

終於又四個人出去玩了~哈哈,每次出去玩都是綸綸當司機真辛苦

這回我們旅遊的訴求是放鬆 不緊湊 找間好飯店待一晚

在搜尋過後就選擇了[泰安觀止]當我們的棲息地啦~

我們訂的是觀止套房,四人一晚約莫12000~13000左右,比起礁溪老爺著實便宜不少

 

抵達泰安觀止約莫下午三點多,天氣微涼。

泰安觀止的外觀給人很舒適很愜意的感覺,但停車場看起來真是十分簡陋。

 IMG_1512  

進大廳check in後就隨即到我們的房間了。

IMG_1516  

一推開門,小黑一直驚呼他超喜歡的,

泰安的床是在低階的實心木地板上,上頭鋪著不會很厚的床墊,

感覺上有點類似榻榻米,但又沒那麼硬邦邦的感覺。

IMG_1519   

( ↑ 好糊的照片 囧)

IMG_1525  

IMG_1520  

泰安的備品,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因為全都是歐舒丹系列,十分小巧精緻。

IMG_1536  

戶外有分別有冷熱池各一,結果我是完全沒泡到。

 IMG_1529  

在房間滾了滾後,大家就決議出去外面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啦~

泰安的泳池看起來超威的,因為是超長型的池子,小黑看到後就雀躍的去游了1000公尺;

綸綸秉持著健身教練的的fu,先在健身房跑完步後才跳進水裡。

而我和姿今兩個懶人就跑去泡湯,天氣雖涼但卻有陽光,整個泡起來超舒暢。

泰安的池子約莫有四五個,距離都蠻近,可惜當天小孩有點太多。

 

泡湯區旁有個亭子提供冷熱飲給客人喝,當天有柚子茶跟桂圓茶,

泡完湯來這邊坐一下,有種真的在度假的感覺。

 

在泰安觀止的晚上,我們吃著在山下便利商店買的零食喝著自備的白酒與啤酒,

邊聊天邊看電視邊工作(!!!綸綸就是這款命,出外還在工作),稍晚一些,我們四怪就去泡裸湯嚇嚇人啦~

 

夜晚的泰安觀止的打上燈,有種低調的閒適感。若是情侶倆來,配合氣氛談談心,感情應可瞬間增溫。

 IMG_1544    

IMG_1559  

 

泰安的床睡起來很不錯,軟硬適中枕頭我也愛,在check out時我還買走了一顆。

 

而住宿除了環境舒適外,個人認為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隔天清晨的早餐我覺得一般般,種類還可以不算少,

中式稀飯、西式麵包、沙拉及一些冷熱菜色,但吃起來都有種冷冷的感覺,咖啡我倒是喝了兩杯~~

 IMG_1572  

IMG_1576  

吃完早餐稍作歇息後我和姿今又跑去裸湯一下,小黑睡了回籠覺,綸綸我忘記他在幹嘛了~

 

check out後,綸綸先去停車場開車&放東西,而因當時我還在商店選購枕頭跟浴泡,所以他們三人就把車開回本館下車找我,

而綸的車在飯店人員指示下停在路邊的紅線,但就在我們四人買完後出了商店,

服務人員默默遞了張違規停車逕行舉發單給她,哈哈哈真是有夠衰的耶~!!

IMG_1580  

就在短短十分鐘不到的時間,警察杯杯就來開單,好險泰安願意承擔這個費用(因為他們叫綸綸先停那裡)

就這點上,泰安的服務真是又加分了不少。

 

總之,這趟泰安行感覺很不錯,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